close

 <150915 PV FULL 更新>


今天是等待已久的日比谷野音,
貌似也是GAZE大神的DOGMA LIVE首日,雖然我安定遠觀(X

或許畢業後有點可能吧,摁,或許。

按照ㄇㄐ的尿性有大場也就代表絕對(?)有發表,雖然應該習慣這樣子的事,但每次NEW LOOK釋出我都還是會燈愣一下wwwww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團照的瞬間腦內:「啊?誰啊?等等、這....哪團?」(幹

這畫風明顯和以往不同嘛!!!!!

 


 

 

.告知

『 2015年12月2日(水) 3rd LIVE DVD Release「盲目の猫を殺した猛毒 at 日比谷野外音楽堂」 』(歌單)

..................... 應該不用多說什麼了,我有LIVE DVD成癮症,看到ㄇㄐ出盤我又想到我上次「VENOMS.app」那張mini Alblm我還沒收  
我對不起這個世界、我對不起MEJIBRAY、我對不起綴姊咪呀戀一饅頭嚕阿娜伊藤桑、我對不起FRX
(三小

 


 

.NEW LOOK



看小圖時在猜阿綴這次的衣裝看似是把歷年衣裝拼湊在一起形成的感覺(只是猜測)
後來看到大圖證實了我的猜測是對的(爽)隨意看了一下就看得見REVEN、醜詠、サバト、Sadisgate、MESSIAH、Slivers....
雖然還是喜歡黑髮多一點但是這樣的淺色髮其實看久了有不一樣的感覺啊~

版頭…哼哼,綴你這小騷包~~(到底是從何下這結論XD)

 



 

好像沒啥太大變動的男寵君♥ 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你(幹
褲子上的皮革袋子有兵裝的感覺超帥氣/////////
劉海上的藍色羽毛真風騷(不)包緊緊有點難過,我好想念超啊撒哩露打腿的咪呀哦~

版頭依舊帥在那裏沒什麼特別好講的跳過(幹

隱眼的顏色也太美麗了吧~~ 因為是男寵所以有私照的特權XD

 

 

扣醬實在太可愛了啊!!嚇人的電鋸用成那樣繽紛大概也知有他做得出來(笑)
想問這次明明大家的衣裝都走可愛繽紛多彩風,上面那位先森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王子一本////(?)

滿喜歡這條頗有藝術風格(油畫?)的褲子,真不是隨便一個人都可以稱得起來的品味XD

 

 

假髮感覺會讓脖子很痠的小饅頭(ㄍ
小饅頭不同於阿綴走的是手繪風格啊?! 也是歷年造型,雖然還是有幾張寫實影像但是偏手繪!可能是飯們畫給他的?!如果是的話,元繪師應該很開心~)
貌似有REVEN(手)、醜詠(手)、サバト(手)、Sadisgate(手)、MESSIAH(手)、シアトリカル・ブルーブラック(手)、ECHO(手)、Slivers(手)、DECADANCE - Counting Goats ... If i can't be yours(手)....唯一看得見的那張寫實的我看不出來是哪個造型(瞎了)。

以密集恐懼症重症資歷十年有餘的患者視角來看,那嘴唇好像有點不妙(是有多敏感)

看了版頭小饅頭的嘴唇以後......我不是很舒服QAQ

 


 

.封面

『2015年10月7日 14th Single「パラダイム・パラドックス」 』

   

 如果我猜得沒錯是【初回盤Aタイプ】  如果我猜得沒錯是【初回盤 Bタイプ】

  如果我猜得沒錯是【通常盤】

 


 

.SPOT

- 「パラダイム・パラドックス」SPOT in 日比谷野外音楽堂

 

啊!!!!!!!!!!!!!!!!!!!!!!!! 咪呀那個鏡頭超可愛的原諒你了!!!!!(幹

這麼水嫩嫩的讓人怎麼受得了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被上面SPOT後面的NEXT STAGE騙的人XD
一直以為後面還有什麼驚喜結果什麼也沒有-0-

但也好,如果突然和我說要來台灣我可承受不起....................

 擷取  

NEXT STAGE是這場........摁(嘆氣)
生誕季兩場欸!我為什麼是不住日本啦!!

 

- 「パラダイム・パラドックス」MV SPOT MOVIE

 

原本以為只有上面那個沒想到還有這個XD
中間有一小段扣醬對著鏡子擦口紅.....超牙敗啊這個!!!!!

顯乎這次PV走那種翻拍電視(?)的那種感覺,喜歡那種模糊////(正所謂朦朧美?)(那不一樣!)

逼人強吻?

.PV FULL

 

FULL來喇
綴姊這次唱腔好像不一樣?!咪呀豪正////

喜歡副歌~~~

1:52之後那裏類似口白阿禮我很喜歡,在來就是1:59之後那一小段也是,喜歡這種怪裡怪氣的唱法(啥+

 


 

.場外話.

想說都是愛團又是在同一天發布所以就放在一起了。

 

我...........................

 

剛叫完ㄇㄐ想說去推特上觀望一下,看還有什麼MISS掉的東西以後看到獨裁公司的推(?)做了這種事.....

ブログを更新しました。

下一行,我沒有看錯什麼東西對吧?

「DIAURA VS Lycaon 2MAN 『BISEXUAL-バイセクシャル-』告知解禁!!」

這是認真的嗎.....

 

----

DIAURA VS Lycaon 2MAN 『BISEXUAL-バイセクシャル-』告知解禁!!

2011年・・・2012年・・・とDIAURA と Lycaonが繰り広げてきた
『BISEXUAL-バイセクシャル-』のFINAL公演が緊急決定した。

愚民の日を大成功に終えたばかりの「DIAURA」と
惜しくも11月06日に赤坂BLITZ公演にて解散が決定している「Lycaon」。

この2MAN LIVE絶対に見逃せない闘いになるであろう。

{D7318F51-2EF1-4867-99F7-571A09CB41E8:01}

o0480069413416654307

Ains & Shimizuya Records PRESENTS
DIAURA VS Lycaon 2MAN
『BISEXUAL-バイセクシャル-THE FINAL』

2015年10月9日(金)
会場:名古屋Electric Lady Land

OPEN 17:30
START 18:00

前売り ¥4,200-
当日 ¥4,700-
(税込/D別)

【出演】
DIAURA
Lycaon

【プレイガイド詳細】
イープラス
2015年9月13日(日)10時より発売開始

購入制限:お1人様1IDにつき2枚まで

入場順:イープラス→当日券

バンド予約無し

主催/企画:Ains&Shimizuya Records
問い合わせ先:サンデーフォークプロモーション(052-320-9100)

------

人生在世嘛.........為什麼要這麼殘酷!!!!(這人至今無法接受解散這事實)

幹!!!!!!!!!!!!我想去這場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作夢)

COJQfy4VAAAxomw

類似Lycaon vs. MEJIBRAY 2 MAN 這夢想我其實早就沒什麼奢望了(你根本連想都不該想好嘛!)

因為進入V系的資歷尚淺,所以 DIAURA vs. Lycaon  2 MAN 這樣的場次有沒有過我不是很清楚,但兩團主唱私交甚好這樣的事情我還是知道的(他們可是よーちゃん和ゆうちゃん的關係啊!)

在最後以Lycaon主唱的身分一起唱歌也是很棒的回憶吧...... ←這句話另藏玄機沒錯。

COJQfOxUAAAVG2a


因為是自擔所以有個別大圖(X

 

Lycaon Last Single発売決定!!
2015年10月14日(水)発売『LAST DANCE』

 

◎初回盤
CD 2Tracks+DVD/2000枚限定/
4P歌詞カード/
【価 格】3,000-(税抜)
【品 番】SRL-017A
【発売元】Shimizuya Records
【販売元】BM.3
【CD収録】
1 LAST DANCE
【DVD】
2015/09/05高田馬場AREAセミファイナルワンマンライブ映像収録

 

◎通常盤
CD 2Tracks/3000枚限定/
20Pロング歌詞カード/
【価 格】2,000-(税抜)
【品 番】SRL-017A
【発売元】Shimizuya Records
【販売元】BM.3
【CD収録】
1LAST DANCE

 

還以為ジプシー是最後的說...或許我又要拋棄ㄇㄐ了,最後單曲不買是飯嗎!!!!!

 


 

 

暫封.15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