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Priori-0609赤阪BLITZdocumentary film.m4v_1379084046  

明明早八還是硬要發文。

 

優吼~優吼吼~~~~ -//- 
是讓哥ドキドキ的吉他速彈男神喔!!!!
22歲的生日喔~~~

MiA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羞逃

就讓小人我雙手把綴爺奉上吧!←乾他啥事?
所以為了今天呢~我現在筆下
正在進行一些振奮人心的骯髒文喔唷 ♥(乾

祝福您能與正宮綴爺還有ESP女友打滾一整天唷xD
於是小人我會繼續努力打骯髒文喔~~(揮手

 

 

A Priori-0609赤阪BLITZdocumentary film.m4v_1379349734  

 

 

咪呀哥那種吉他至上的人生觀(! 實在是太可愛喇wwwww

有誰會說吉他就是女友還抱著吉他睡覺啊~

雖然吉他很重要,但手也要顧好啊!!

看您手包成那樣我實在是很心疼哪~(你自重!

拜託!!!(跪

 

 

5454       

MiA表示:寧願抱吉他也不願抱老婆。
被咪呀哥睡覺的樣子亂秒了好幾把~A___A
是說咪呀哥您這樣睡,不會被鉚釘戳到您那俊俏軟嫩的臉蛋嗎?

 

 

然後今天整天我應該是沒有勇氣寫Fan mail 告訴他...
:「小女子我早已跪倒在您速彈英姿之下啊啊啊啊啊。

 

那時候寫信給某蔥政時CP值就已經歸零了ㄏㄏ

所以我需要再過個幾年,好好訓練一下我的恥力再說(ㄎㄅ

 

tumblr_msxiulDISw1qiuxjho3_250

 

 

這一整個ドM的發言是怎麼一回事

 

 

--

最後會放這張圖其實是因為我想腦補而已XDDD

之前被友人評論說我的網誌開滿了好多小花(形象完全破滅-0-

8848   

 

對不起,我錯了。

 

おしま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