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2J22jCIAAE2qc    

嗯~ 還債鴆殤第二發

老實說這篇我建檔的時間是在2013/09/30 ←應該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吧wwwwwwwwww(是我拖最久的坑b64851d2601c48abc997e86a076ac0fe_w48_h48  

 

大概是在寫完那優卡優卡之後開始寫得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怎樣就莫名其妙的卡了將近要一年
結果今天莫名其妙的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我被緋遊悠希萌到噴得血多於咪呀綴的緣故@@

螢幕截圖 2014-08-07 03.36.58
緋遊哥是唯一去過悠希家的啊!!!!!不像咪呀和綴姊只是兩個人會一起回家,理由還是因為住的比較近(白眼 ←這時候應該是要互相輪流打包回家才對啊!知不知道啊!(兇屁喔w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如果要說的話....
咪呀綴就是在倦怠期的情侶偶爾閃一下緋遊悠希是無時無刻都在熱戀所以常閃。←租體的意義在哪?


總之~ 我超級不會寫緋遊悠希的,感覺怎麼寫怎麼怪@@
所以大家還是看過就好XDDDDDD

大致上是悲文走向、微H


 

 Keep in Touch. (408)  


00.
如果說出口,毀掉的是樂團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名氣、是團員間彼此的默契,還是我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能說出來就好了。

我記得你扯著我的衣角和我說:「為什麼ひーくん都不再叫我ゆうちゃん了呢?」
還記得你說這句話時眼神的落寞,然後我也只能和你說因為麻煩。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無法直視你的眼睛,已經無法忍受你和他們的接觸,已經無法看著你唱歌的背影,已經無法克制的想讓你成為我的所有物。


───才發現自己是如此惡劣。


喜歡你多一天,心裡的不安就一點點的侵蝕我的心,時間越久就越是害怕自己總有一天會被吞噬,但我卻無法告訴你我的不安,吶,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01.
「ゆうちゃん~耶!早上好啊啊啊~~~」サトシ一見到悠希並熱情的招呼擁抱,緋遊對他的動作有些反感,默默的離開休息室後,點了根煙吞吐著。
明明知道他們兩個不過只是朋友,但自己為什麼還會在意?是從哪一天開始,緋遊對於悠希身旁的任何一個人都過分敏感,他不想承認自己對他的感情是喜歡,更不想承認自己居然會對樂團的好夥伴動情,但其實緋遊在意的是…

因為他們都是男人。

「ひーくん早上好~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小心感冒哦!」不知道什麼時候悠希已經站在他的旁邊歪頭問著,尚未上妝的悠希沒有妝後的妖豔,取而代之的是如孩子般的無邪。


───真是可愛啊!


「哦、悠希,早上好啊。」他撇頭望向遠方,他怕如果悠希的身影再多存在自己的眼睛裡一秒,自己就無法忍住想伸手將他擁入懷的衝動。
「ひーくん還是只願意叫我悠希嗎?」又是那個落寞的眼神。緋遊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拍拍他的頭,給他一個淺淺的微笑,「我們進去吧!」


───看你穿著這麼單薄,我可不想看你感冒啊!



02.
「悠希,在幹嘛呢?」來電的是緋遊。
「剛洗好澡,弄一弄要睡了。」悠希說著,將摺好的衣服放進衣櫃裡。
「呵呵…突然…好想你。」感覺到電話那頭的緋遊語氣和平常很不一樣。

因為擔心所以到家裡看看,發現門並沒有鎖,走過玄關看見滿桌被壓扁的酒瓶,還有低著頭坐在沙發的緋遊,好像真的喝了不少,看到眼前這副景象,讓悠希更擔心了
「ひーくん?沒事吧?」悠希一手拍著緋遊的背,想讓他舒服一點,順勢將他手中的酒瓶拿開。「…」緋遊沒有任何反應,於是悠希輕輕地搖著他,持續的喚著他。
「吶,ひーくん你說話嘛,怎麼了?很不舒服嗎?」悠希急到差點哭出來,終於身旁的人有了反應。
「悠希…怎麼辦?我好像…快受不了了。」悠希察覺到他話語裡的不安,但緋遊還是沒抬頭,他彎腰試著確認緋遊的表情。


───ひーくん…在哭嗎?


「ひーくん有什麼煩惱可以和我說阿,我們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看見這樣的緋遊,老實說悠希的心很痛,他很想安慰他,但卻不知道自己究竟該怎麼做。
「我…」緋遊抬起頭對上悠希的眼睛,他先是錯愕然後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他伸手摟住悠希。

因為悠希一樣滿臉淚痕。

「對不起…」我什麼也不能和你說。悠希的啜泣聲,每每都撞擊到緋遊的心底,於是他只好藉著酒意好好的擁住他。


───只要一個晚上就好,讓我好好的愛你。


「ひーくん…嗚…不要難過好不好?」悠希只是任他抱著,手指緊緊扯住緋遊的衣角,聽著他的心跳聲,感受他的體溫和夾雜著菸草的香水味。
「悠希…會一直待在我身邊嗎?」手掌順上他的髮絲,自言自語般地問著,緋遊仰起頭試著讓自己冷靜,或許是因為酒精的催化,眼淚總是無法克制的不停地流出來。
「恩…嗚…不走。」悠希在他的懷裡蹭了一下,這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雖然表達的方式和自己想像的不太一樣,雖然他不知道這究竟是緋遊的真心話還是酒後的胡言亂語。
「可是悠希…我已經…累了。」緋遊將手中的力量又更收緊一些,吸取著屬於他的淡淡清香。


───ひーくん,到最後我愛你這句話,還是沒有說出口呢…





03.
「嗚恩…頭好痛。」緋遊不知道自己昨晚到底喝了多少,本想等頭不痛再起床,反正今天休假,但當緋遊看到身旁微隆的被窩時他頓時驚醒。棉被蓋住他大半張的臉,根本無法辨識對方究竟是誰,緋遊現在十分混亂,也完全不記得自己昨天做了什麼,他不會是把某個不知名的女人帶回家給上了吧?應該…不可能吧?但自己身上這沒有任何布料遮掩的上身又該怎麼解釋?

或許是被緋遊突然的動作給驚擾,緋遊感覺到身旁的人輕輕動了一下,他現在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麼辦,但他可以確定的是───自己現在完完全全醒了。
「ひーくん?」身旁的人隨後也起身,揉著眼睛。
「悠、悠希!!」緋遊顧不得自己現在是衣衫不整的狀態,反射性的向後退,不料!卻直接滾下床,「你怎麼會在這裡!」
「啊!ひーくん沒事嗎?很痛吧?」悠希下床查看。
「沒、沒事,悠希你…我…這是…」緋遊無法想像自己居然和悠希共處整晚。
「都是ひーくん啦!喝這麼多酒,我怎麼放心讓你一個人啊~」悠希嘟著嘴說著。
「痾…那我應該…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吧?」緋遊對於昨晚發生的事一點記憶也沒有。
「ひーくん在想奇怪的事嗎?但喝醉的ひーくん真的比較可愛呢!」悠希笑了。
「什、什麼啊?」有點害羞地搔著頭,這種任人擺布的感覺,真不是滋味。
「因為…喝醉的ひーくん會叫我ゆうちゃん…啊。」悠希像是自言自語的說著,但不免被緋遊發現他語氣中的憂傷。
「悠希…」緋遊伸手拍拍他的頭,試著給他一點安慰。


───你真的比較喜歡我這樣喊你嗎?ゆうちゃん…


「不行嗎?只是一個名字而已…」悠希抬眼望著眼前驚慌的緋遊問。
「我…改天吧…」真是窩囊。
緋遊嘴角勾起一抹笑,像是自嘲。悠希淡淡的回以一抹笑容後起身,有些無奈的瞧了緋遊一眼,讓他有點慚愧地低下頭,他何不曾想過能緊緊的擁住悠希告訴他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但卻始終沒有勇氣去賭那百分之五十的可能,他沒有勇氣去承擔他們的關係因為一句真心話所崩塌的瞬間,只好瞞住自己那份背德的慾望,讓他不知不覺的在心裡深根,等到他察覺後才發現一點退路也沒有。

送走悠希,緋遊關上厚重的鐵門後鬆開緊握的拳頭,像全身脫力般的沿著門面癱軟在地,無聲的眼淚失魂地滑落,一直被禁錮著的卑劣欲望始終都安靜地望著他在自己眼前來去,而緋遊從沒料想過有天它竟會失守的流淌出來,關著的時候永遠想不到它會有多殘暴,當禁錮著的鎖鏈鬆脫,脫身而出的慾望就再也不可能把它收回去。
最後只好眼睜睜看著理智被殘蝕殆盡,讓它凌駕自己再去被迫面對。


───到了那時候,我還會是你眼裡的那個ひーくん嗎?ゆう、ゆうちゃん…





04.
緋遊大概永遠也不會知道,在自己被酒精灌醉的那個夜晚究竟發生了什麼。或許是累了,緋遊倚著悠希的肩沉沉睡去,悠希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將緋遊帶上床然後將桌面上的瓶瓶罐罐大致上做些整理,本想就這麼離開但卻不經意發現角落緋遊的隨身背包。

之後悠希有時候會想,如果他沒有因為那樣的話就莽撞的跑去緋遊家、如果那個晚上他們沒有相擁而泣、如果那個晚上他沒有看見緋遊皮夾內放著的那張照片就好了,這樣一來他就不會在要放棄的時候燃起一絲可能的希望,也就不會做出那樣的事。

皮夾的內裡小心翼翼的收著一張不知道在何時拍的拍立得,畫面裡的悠希並沒有看著鏡頭但卻笑得很開心,大概是某次live開場前緋遊在一旁偷拍的,看到的那一瞬間悠希有點腿軟得跪坐在地,不小心又哭了起來。

「ひーくん你為什麼…什麼都不說?」悠希收回皮夾後望了臥室的緋遊一眼後起身。

蹲在床邊看著緋遊的睡顏,難忍地低頭吻了他一口。
「ゆうちゃん…」緋遊喃喃的說著,悠希嚇了一跳便轉身摀住嘴,一部分是以為他醒了,而另一部分是因為緋遊口中喊的名字。
緋遊坐起來說了一句:「好熱。」隨後便將脫下的T恤丟掉到一旁接著又沉沉睡去,過了一會兒悠希發現身後的男人已經安穩的睡下後他再度起身。
「是夢話啊…」此時悠希不知是哪來的勇氣,他爬上床撐跨在緋遊上方縮短兩人的距離,悠希又一次地親吻了緋遊,不如前一次的淺嚐而是帶著渴望與掠奪的…充滿侵占性的吻,沿著頸窩向下吻著。


───只要一個晚上就好,讓我擁有你。


慎重又深層的去感受當自己的唇觸碰到緋遊皮膚的心亂,舌尖輕舔著緋遊胸前的挺立,突如其來的刺激讓緋遊皺眉,悠希卻不加以理會,因為他知道喝了酒的緋遊、醉到不省人事的緋遊,在短時間內是不會醒的,於是他大膽地解開緋遊的褲頭,愛撫著其中的敏感,等到它有了明顯的反應,悠希退下自己的長褲後將自己的手指放入口中略帶淫亂的舔弄著,然後將手指繞到後方貫穿自己的後庭做擴張。悠希緩緩地坐上緋遊,股間的疼痛不自覺的幻化成一種幸福,讓他流下參雜著感動與疼痛的眼淚,也更為心動。

悠希沉浸在這樣的欲求裡,等到他回過神來,交合處殘留的濕黏和掌心上胡亂的失態讓悠希有些措手不及,但身下男人依舊安穩的睡著,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感受隨著情慾而來的餘韻,悠希起身含住了緋遊的性器嚥下所有的液體,他只能藉由這種方式去擁有緋遊的一切,無論是那在世人看來極為下作的男人之間的欲望,還是兩人始終都沒勇氣面對的真相。

重新穿回衣物,最後給了他一個擁抱,悠希收回愛慕的眼光,背對著緋遊拂去眼淚後睡去。




05.
他的緋遊始終用著他以為地溫柔對待自己、他的緋遊總讓他狠不下心說出喜歡,因為他的緋遊溫柔到怕會傷害到其他人。愛情裡最殘忍地或許不是他知道你愛他,但他卻不為所動,而是你們都清楚你愛他、他愛你,但卻始終跨不出那一步,因為你們之間本來就不該存在愛情。

「早安,悠希。」所以只好退回你們原來該有的定位。


───傷口沒辦法癒合,只能好好地把你放在心裡那個永遠不會被人驚擾的角落。








- END in 1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