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ep in Touch. (396)  

摁對,這是最近的惡趣味。
純粹想嘗試不一樣的方式這樣。
破綻應該很多.............見諒(跪6747a5b1be0106906d53eaaa0b6e2ea8_w48_h48  

 

 

簡單來說這是幼馴染的設定,

下次就…呵呵呵,我會做好被海俵的心理準備wwww

 


 

 




「我可以抱你嗎?」只記得他是這樣說的,當你回過頭,看見的是他倉皇逃離的背影,除了若有似無的溫度,什麼也沒留下。直到他再次出現在你眼前,他的嘴角些微抽動,彎曲成一個難看的弧度,接下來一道清脆的聲響劃破了他的那聲:「Tiamo…。」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就好了。




或許那天你會選擇陪在他身邊,而不是用工作忙走不開這樣理由,讓他獨自前往人煙稀少的小鎮做考察,甚至回絕了他因沒趕上終電讓你去接他的請求,就算你明明知道…自小失去雙親的他,有多麼依賴你。但現實是,此刻的他留下這具冰冷的軀體讓你承受,讓你去明白他那天所說的話,背後淺藏的是怎樣的悲哀。

 


--我該怎麼過沒有你的人生?

 

 

 


你本應永遠不會知道,他究竟遭遇了什麼樣的事,直到某天清晨你收到一封未知信件,徹底毀掉了他想隱瞞的一切,那是在他離世後的第五天。沒有寄件人,僅附上寫有你的姓名的一段錄像,最後你看見的是在畫面裡哭喊和被凌辱的他,剎時間你彷彿明白他自盡的理由,多麼諷刺。你不明白,當時他究竟是用怎樣的心情說愛你,又是用怎樣的心情閉上眼、微笑的扣下板機。事到如今你也只能對這殘缺的片段,泣不成聲。



幾天後你接到一通電話,從他的手機裡。你帶著滿腹疑問赴約,而後帶著更加悲慟的自責回到屬於你們的那個家。
「那傢伙,從我這裡拿走它以前,笑得很幸福。還說什麼,這樣的話你就可以繼續活下去。」你以為自己其實夠了解他,才發現他早在你不知道的世界裡學會成長,不再是那個成天跟在自己身後的男孩。事發之後的第一時間,他選擇求救的人不是你,而是這個只有泛泛之交的男人,而你也不會知道,這個動作,他掙扎了多久。
「他不會再擁抱這麼骯髒的我了…」原來你忽略掉太多,無論是生活裡的細節,亦或是他刻意用多餘的布料去遮掩的那些傷痕,還有他佯裝瀟灑的轉身,還記得曾經他說你太嚴肅、不夠體貼,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你在工作嘛~所以就不打擾你啦!
太像女孩子一樣撒嬌的話,你會生氣的對吧!
不用擔心我,去吧!

好笑嗎?你到現在都還記得,清楚的記得。
在事情發生那天以後他對你說的那些話,而自己是怎麼樣傷透了他的心以後,又強迫他接受自己所有的任性,更忘了他其實也會悲傷。然後你的腦中再度閃現錄像裡那一張張令人作嘔的臉,他們笑得猖狂,無視於他的掙扎與求饒,還有與鮮血交融成片的眼淚。後來你知道,自從那天起,他的人生就已完全的崩解,他們的糾纏和每每的強行佔有,侵蝕了他的生活,你才徹底瞭解自己究竟忽視他多少。





究竟要憎恨一個人到什麼樣的地步,才會選擇親手了結那個人的生命呢?當你走過那滿地的污穢,你輕笑了一聲,空洞的雙眼發狂般的用腳尖朝著那個人的下腹部攻擊著,用那把他一直珍藏的武士刀,劃破那個人的咽喉放置至鮮血乾涸,這個唆使那些垃圾傷害他的人,最後你回頭望著那一張張沾染著恐懼的面孔,生前還以為能因此得到寬恕與救贖。

「我會除掉所有傷害你的人…」










--包括我。







「…Tiamo」







--很快就會再見的,等我。


於是你緊握著他的遺物,扣下板機。









- END in 140110

 

---

 

為了避免筆者詞不達意於是在這裡大概說一下劇情。(乾

↓↓

攻和受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因為受的父母雙亡所以從小到大都是住在攻的家裡的,但是長大後的攻因為工作非常忙,所以和受比較不常見面。某天因為工作所以受必須要偏遠地方去,然後在自己回來的路上就遇到那些壞人雜魚們(?,
那些雜魚第一次輪o受以後,接下來每天持續糾纏他(十分老梗的用錄像威脅)然後繼續輪o他,當然這些都是在攻不知道的前提下。←因為太忙所以根本沒察覺到異狀

最後終於受不了的受就跑去找了他的朋友想要自我了結(為了不給攻添麻煩,影響聲譽之類的),而受一開始編了個理由給朋友,朋友才把東西給他。(那朋友剛好是受之前在酒吧認識的人,很有背景ww)
總之最後攻砍光了那些雜魚們後也自盡了就是這樣(x

啊對了,寄錄像給攻的那個人就是雜魚裡面的頭頭。至於攻為什麼會找到他們當然就是再度使用老梗的請人去調查的←



好,我知道劇情很爛!!!!!!!!!!!!!!!(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