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ep in Touch. (553)    

之前有提到因為看了一部日劇所以啟發靈感的這篇~
因為不知道究竟誰適合套入角色於是就把它弄成自創角囉!

如果看到標題所以對本文有什麼期望的話,我只能先和您說聲對不起了(笑)
對不起把你欺騙進來

 




────殺了你,我才能活下去。



不斷迴響的聲音,那樣的誘惑太讓人沉醉,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呢?是從那天他眼睜睜的看著那個男人將手伸進自己衣內卻不阻止的那天開始,還是…從歡愛時那一句句漸顯嘲諷的話語開始?

你好恨他的不明白。



────如果我死了以後,你一定也會跟著死去吧?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所以最終你還是沒能動手。

對於他那沒來由的自信和那自信背後的真相,你一點反駁的立場都沒有,因為他說得都是事實。利用了你對他那像是信仰般崇拜著的感情,還真是狡猾啊!而你就是會這麼樣傾倒在他的狡猾之下,不求回報的。如果在那個時候他能吐露出一點對於死亡的恐懼的話,你或許真的下得了手。

但你輸了。

即便被刀鋒抵著咽喉,他依舊神情自若的微笑說:「咲君現在是想殺了我嗎?」說完他伸手抓住你握着那把置於壁龕內武士刀的手腕,將它向自己推近了一點,「那你可要劃準一點哦~」

當他抬眼對上你的瞬間,你哭了。
「為什麽!我…」不知道自己流淚的理由,或許是因為你看見他頸上滲出了一點紅,所以,你慌了嗎?
「如果我死了以後,你一定也會跟著死去吧?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接著他將你的手腕又拉近了一些,那點紅流了出來。
「不行!」鬆開了手,發出在此刻略顯刺耳的聲響。

你太天真了,所以總是不小心忘記他過分了解你這件事,於是你跪在這滿是泥濘的土壤上哭得像孩子一樣。因為除了你對他始終一無所知以外,對於他利用對你的了解,進而讓自己臣服於他的這般舉動,你居然一點想反抗他的念頭都沒有。

「那麼,我接下來還有工作,乖乖進屋裡等我回來喔!」他將抹去頸邊鮮紅的手帕遞給了你,隨後便駕車離開這樁深山別墅。



────等到你下次回來,還要過多久?



大概是命中就注定好的事情了吧…?
從他在深夜大雨中把你從妓院裡揀回來那刻起,你就被俘虜於這名為寒河江修哉的男人腳下,如同服下毒品般一天天、一點點的染上癮子,最後你就再也離不開這個儼然將你當作性奴抑或是玩物的男人。你甚至斗膽的問過他究竟愛不愛你,而他的回答伴隨在你的呻吟以後,遺落在每個使你黯然的清晨。
『你只需要等我回來就可以了。』

就算在他揀你離開那個地方之前,他就清楚的知道關於所謂的愛與不愛,究竟那邊才足以表現達出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雖然他還是冷眼看著那個男人凌辱你、看著你默默掉下眼淚,在嘴邊吐出那一句句零碎的--修哉,救我。

那個被他徹底利用完以後,冰涼的軀塊隨著汪洋不知漂向何處的男人。




────吶,我很自私對吧?








- END in 14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