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截圖 2014-10-16 22.21.30  

大概就是標題上的感覺,本篇筆者私事多、不在意的可先行離去沒關係

 

 



關於Pixnet Title - 

   

最近改了格名其實是因為我看膩了本來的格名,所以找個理由換掉而已wwwwwww
沒有什麼特別意義,也最好不要知道意義,反正和上面那首歌脫不了多大干係就是了~

其實聽一首歌的時候,歌詞的撰寫和意境占據我是否會喜歡這首歌很大的原因。

 

- 關於生活 -

我討厭學校,我討厭我的學校,或者更正確的說法是:我討厭我的科系。
反正只要有學校的生活我就會變得很奇怪,本來應該開心的事卻開心不起來,以至於最近我對什麼東西都呈現非常冷感的狀態。

因為科系的關係和已經是高年級所以分組的課程很多,雖然可能一路試隊友試到畢業展難免(從大一上學期到現在大三我真的每學期都會遇到豬隊友,我一錠是上輩子香燒得很用力),最近覺得豬隊友的層次真的是一學期比一學期高啊!覺得被銃康(?)總之我真的是被氣到有下一秒會一命嗚呼的錯覺

 

關於CP -

tumblr_ncnolgSVHh1qlblm9o3_500
最近意識到一件滿慘的事.....
就是我從開學到現在完全沒有意思要腦補,所以也就沒有腦補實錄了de4febfb07750949e1a5cf92d8c348cd_w46_h48
之前說要把實錄印出來自娛一事也無疾而終了,一拖再拖好怕之後真要印的時候......會很可怕///////
但個人還是對於一秒猜到上圖那合影絕壁是咪呀綴一事感到十分自豪700beff1fe99e2a79da804d2d4709c32_w19_h19  我是咪呀綴雷達啊!!!!!不是我在說!!!!!(喂!

b8Vbw7Akl  

還有我最近終於收到咪呀綴的チェキ了!故意拿感覺都是私服的當CP照(噴
雖然總是說要以CP為目標收チェキ但是每次一失控就會收了過多的咪呀,但順眼的綴卻始終沒有收到wwwwwwww
然後因為噗友的幫助,我達成了團擔悲劇之中的小小夢想///// 總之我蒐集到了整套的ㄇㄐㄅㄌ了啊!!!!!!←你當在集小7點數嗎xD

 

總而言之一言以蔽之,當初知道這首拍成PV以後筆者龍心大悅啊!!!!←成語不是這樣用!
突然把這麼久之前的歌拿來拍成pv的原因是什麼我不清楚,有在猜是否因為是live定番、綴姊還曾經唱到哭所以對他們來說有特別意義之類的wwwwww
不管理由是什麼~ㄇㄐㄅㄌ在我內心的級別更高了/////// 好像真的只會更喜歡啊@@

團擔的悲劇。(いい意味で)


 

接著,我前幾天看了這段東西,然後十分自虐的擷取僅有ㄇㄐ的comment、之後再截咪呀說你好爹斯和綴姊那小段比他偶像跩鬼還標準綁不…最後重複播放!!!!(需要的可以私我xD)
咪的的酷子一直掉好可愛!!!!!!然後他最近感冒體重又飆低真的是.....讓人擔心(x
上鏡的外表要顧,身體也要顧喇!吉他要練、曲子要寫,該休息的時候就好好休息嘛…(´・_・`) 
我要用咪呀的中文,來撫慰我的怒火和憂鬱a3ac654b66d49c77b158dd9ca0c297d6_w48_h47  

 


關於噗浪 -

我只是想叫一下我最近噗友多了好多XDDDDDD
然後我搭訕到了我一直想搭訕的飯好開心這樣w(幹

所以代表人生第一次搭訕卻踩到雷一事,我已經克服了嗎?
因為踩雷以後我一直懼於搭訕////

還有世界也太小了吧xDDDDDD
遇到學妹嘞

 


 

總之除了回覆留言補坑以外,筆者可能(?)會消失一段時日。

應該就是這樣吧!我會盡量在下個月六號(11/06)把欠Maki 的賀文補上
至於腦補實錄的補坑,等我低潮期過後再說...也有可能短時間內過不去、就這樣到領到畢業證書wwwwwww

然後我要進入報告、發想、應付豬隊友....巴拉巴拉的模式了,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見總之就下次見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