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s-wallpaper-american-horror-story-28905384-1600-1000
誰可以告訴我這字體叫什麼名字,我好喜歡啊!!!!

因為噗友在鋪上提到這部影集的最新系列,看了以後發現自己滿有興趣地所以就在暑假尾聲補了前面三季。其實我也滿意外自己看了將近十年的日本電影、日劇,習慣日本的套路後,我居然還可以靜下心來看完整套的美國影集

警告這是恐怖片,非戰鬥人員請盡速撤離。←雖說文內應該不會有多嚇人的圖片就是了XD

 

先大致介紹一下這系列影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好了~
維基百科的劇情簡介
就像影集名稱一樣,在說關於美國的恐怖故事和傳說,目前總共有三季(第四季正在撥wwww)

第一季《美國恐怖故事:詭異屋》

american-horror-story

覺得這個影集不錯的其中一個部分就是他的海報設計,很有感覺啊!其他令人讚嘆的是演員和編劇。
我只會說我的"觀後感",所以想知道比較詳細內容的看官可以看看其他觀影者的介紹: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一季

american-horror-story-four-seasons-of-madness-american-horror-story-d3553e7a-2af8-40bc-ad4d-ce13fdf08896

本季裡有一個十分重要的角色就是上圖的黑皮衣人,一開始我以為那只是一個象徵,穿梭在每一個屋主的家庭,感覺像是死神代表了入住以後一定會迎向死亡的感覺,但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是真真切竊有這麼一個人,雖然基本上不是人啦XD

利用倒敘法講述這間房子的歷史,在每集的開頭會講述一小段這間房子的其中一個屋主的故事,和被殺的過程,然後本集就會和這個"前屋主"有相關聯。故事圍繞在這間房子,和Harmon一家,男主角BEN(我想叫他廢渣)是個心理醫生(看到最後我覺得他根本是最有病的),在妻子Vivien(下面簡稱妻子)流產的休養期間和自己的學生Hayden(海登)發生了關係然後當場被抓姦在床,之後為了彌補家庭關係於是廢渣居然在網路上買了一間房子(會在網上買房子根本有病吧?!)就是本故事裡的凶宅,在參觀的時候裡面有間十分詭異的地下室,但女兒Violet卻對他一見傾心,於是完全沒和老爸老媽商量直接和仲介說:「這間房子我們要了!」←這妹子挖尬藝!

從此開啟了Harmon一家的奇幻冒險

  

入住以後有個女孩Adelaide(小阿)衝進來家裡劈頭就說了一句:「You're going to die in there.」著實嚇到了妻子,後來才知道這只是那女孩的口頭禪,原來他是鄰居Constance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女兒,鄰居初次見面就很自來熟,給了妻子某種草說是可以避邪,然後講了一堆東西就走了。之後又有個人進來騷擾妻子,才知道他原來是這間屋子裡的女僕Moira,侍奉過很多屋主,想請妻子雇用他在這幫傭。女樸這角色頗神奇,在男人面前是年輕美艷的年輕女人、在女人面前是有年紀的老奶奶。(聽說這是表示男人看外表、女人看內在)


2011-10-07-american_horror_story

看完三季以後,我對第一季的評價是不錯的!雖然基本上我看到第六集就覺得有點無趣了,但是可以一邊看一邊猜這個人到底是人是鬼還頗有趣的xDDD 《美國恐怖故事系列》最讓我喜歡的是劇本,編劇對於時間軸的運用讓我十分懾服,當我看到史上最著名懸案之一<黑色大理花>的主角Elizabeth Short在裏頭出現的時候我整個傻住,真的是寫太好了!!!所以看到最後根本一直再讚嘆編劇的能力,其實關於黑色大理花我在上學期(?)空堂的時候有和縷氏同學一起了解了一下,我猜George Hodel是兇手!←你哪位XD?

↓ 《美國恐怖故事》裡的Elizabeth Short。

沒有一定膽識、不敢看分屍的看官們奉勸你們不要去搜尋圖片,上面黑色大理花的連結是只有文字敘述案情和一張Elizabeth Short生前大頭照的維基百科,看過那個就好其他的還是不要亂看,我擔心你會做惡夢(?)

American-Horror-Story-HD-2

這是個人人生第一部的美國影集,沒錯,知名的《陰屍路》啊~《吸血鬼日記》這些我都沒看過XD
所以究竟美國影集是否都是這樣的優質我也不確定,所以不要來問我關於美國影集究竟是蝦毀,我只看過《美國恐怖故事》啦!

喜歡詭異故事,卻又不喜歡恐怖的鬼(?)的人,我十分推薦你們可以去看第一季的《美國恐怖故事》。←但還是要小心會有屍體亂入XD



私心送上泰特(x

第二季《美恐怖故事:瘋人院》

American-Horror-Story-Asylum-american-horror-story-32431050-1600-1200

覺得這張海報拍的超級棒!大概是目前三季看來我最喜歡的一張,因為比較像恐怖片

American Horror Story Asylum poster 000 American-Horror-Story-Asylum-BD-cover
qZ_Rpqacl56Vqw qZ_SnZ2Yl56VrQ

這裡有介紹:《美國恐怖故事:瘋人院》恐怖又好看的新一季登場

ahs_asylum_wallpaper_by_christ_off-d6vieq0  

關於《美國恐怖故事》他所運用的題材向前一季的鬼屋和這一季的瘋人院,都是十分老套的恐怖片題材,但這部影集好就好在利用老套的題材創造出新式的恐怖,第二季除了瘋人院的背景設定,還有連續變態殺人魔、惡魔、外星人…。


(病患的自由時間會在大廳上撥的曲子)

只是我總覺得這季的步調太慢了,明明只看七集我卻以為已經看完整季了(汗,但除此之外我覺得基本上是不錯的,角色的刻畫十分鮮明,中間在猜測究竟誰才是血臉殺手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最有可能的人、才是不可能的人xDD 或許是因為體制的關係,和那個時代的觀念,很多我們認為沒什麼的東西在那裏卻是十分嚴重的事,簡單來說吧~那個時代認為同性戀是病、只是比較喜歡H的性成癮者是神經病什麼的~ 


第三季《美國恐怖故事:女巫集會》    

fall-tv-2013-52685511a1a70  

第三季被很多人罵翻了031 但個人是覺得還好啦~雖然真的和前兩季相較起來恐怖感下降了不少, 但在這季裡我在《美國恐怖故事》系列裡最喜歡的一個演員在裡面的表現讓我更喜歡她了!她演的是至尊女巫////

這季裡幾乎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但無庸置疑的主要是在講關於女巫的故事,從在歷史發生過的巫師審判事件出發,到了現今女巫的存在也已經是少數更甚至面臨滅絕危機,但卻發生了很多離奇的事件讓女巫們決定聚在一起找辦法來保護女巫族群之類的(?)故事的一開始是第一季我最愛的那個妹子(欸?)飾演的Zoe和男友啪啪啪的時候,男友突然七孔流血然後死翹翹才發現了自己的能力,之後被父母告知她有女巫的血統但(應該是)在奶奶那一代就斷掉了,總之最後她被送去女巫學院,在哪裡除了自己還有另外的三位年輕女巫、一個女校長和校長的母親也就是至尊女巫。

qZ_Voqaal56Wpw qZ_VoqaWl56VsA
qZ_VoqWdl56Vrw 3 (1)  

而本季裡主軸之一的還有在180年前(1833?)有個名媛LaLaurie夫人,嗜好是虐黑奴,放血抹臉當作永保青春的方法、挖眼珠、拉腸子巴拉巴拉,畫面說實在的滿噁心的不能接受的還是不要看為妙,但之後因為虐待到一名有長生不老能力的黑女巫的丈夫(把牛頭切下來裏頭有釘子的樣子,把牛頭套在那個黑人頭上),於是黑女巫很傷心下了咒騙LaLaurie夫人喝下了自己眼淚的藥說那可以永保青春,不料那卻是一個會永遠不死的藥(?),隨後殺掉了夫人的三個愛女,便將她活埋在棺材裡。

據說在歷史上真的有LaLaurie夫人這號人物,因為某次派對的意外被消防人員發現他虐待黑人一事,閣樓內有許多被虐後斷手斷腳的黑人正在等死,但之後LaLaurie夫人一家在事發東窗以後逃跑了,所以並未受到法律的制裁。而這棟房子現在在美國是著名的鬼屋。

qZ_VoqOWl56VqA 

過了180年,因為年輕女巫的出現導致至尊女巫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至尊女巫是法力最強的女巫,也百病不侵),他知道自己將命不久矣,於是用盡各種方法想讓自己得以長生,在一次校長女兒帶年輕女巫校外學的時候來到了LaLaurie夫人的宅邸,被擁有讀心術技能的Nan告知他在這裡聽到了夫人的氣息什麼的,於是至尊去把夫人挖了出來,之後還讓他在別墅裡幫傭wwwwwwwww

tv-american-horror-story41 o-AMERICAN-HORROR-STORY-COVEN-570

怎麼說呢~我對這部其實也沒有說不喜歡啦!也沒有說失望,畢竟劇情的套路十分鮮明,雖然說有些部分實在很不合乎常理,也很沒有恐怖片該有的感覺,友人說這季超搞笑xDDDDD 但如果排除劇情不看的話,光看兩個艾美獎影后同時飆演技就值回票價了!在現在日劇總是有些莫名其妙的新人和破演技人種都可以隨意上劇、主劇的時期,看到這樣的作品實在是讓我太感動惹!(拭淚)

maxresdefault (2)

前三季就是這麼一回事!(超混w)接下來讓我們期待第四季c772f3ff55bb02cff4b40ab765a6fab9_w48_h48  
不過我還是要說,第一次看美國影集,感覺還不錯!只是美式恐怖好像不太適合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可怕是我的問題嗎?除了神演員以外,神編劇也占了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至於哪一季最好因人而異,看過很多不同的網友說喜歡一喜歡二也有喜歡三的,要我說哪一季的故事我最喜歡,我也說不出來~感想什麼的還是等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過、體會一下吧?!不想用什麼先入為主的觀念去誤導到別人XD

對我來說真的有毛到的大概是每一季的OP吧!真的有詭異到,慎點XD

 

 


 

 

終於到了介紹演員的時間了!!!!!!!我一定要說!!!←根本故意想拉長篇幅-3-
但也只是簡單介紹而已啦XD筆者的涉略範圍還沒到美洲不好意思wwwwwww


.Jessica Lange.
84_2  

此系列我最愛最愛最愛的演員!果然奧斯卡影后(而且是兩屆,先是女配角、再來是女主角)的演技的碉堡到一個極致啊~最愛老戲骨了!

jessica-lange-photos JessicaLange
第一季飾演主角的鄰居Constance Langdon/第二季飾演瘋人院的負責人修女Jude

Jessica-Lange-American-Horror-Story-Coven  
第三季飾演至尊女巫Fiona Goode


.Lily Rabe.
tumblr_mzmtu2Chnd1s8f7hyo4_r2_1280  

應該是這個系列裡我第二喜歡的演員,總是有很特別魅力吸引人,梨花帶淚的哭容真的讓人揪心,而且演技真的…詳情在第二季瘋人院,真的是....嘖嘖嘖!←到底想表達什麼XD

Nora_(Past)
第一季飾演1922年建造房子的醫生夫人Nora Montgomery(所以我習慣叫他初代www)

1.163438American-Horror-Story (1)
第二季飾演瘋人院內的小修女Mary Eunice(上圖是附身前後、能夠明確表現出演技的一個角色)

tumblr_static_llll  
第三季飾演的是沼澤女巫Misty Day曾被火燒過一次,但因為有復生能力所以又活過來了(雖然最後真的死了,但復活過超多次XD)

.Evan Peters.
Evan Peters as Tate Langdon American Horror Story S01E10 25

三季都演有陰影的變態(?)算是十分有演技的新生代吧?!雖然他和曾經家暴他也有參演第三季的女友訂婚了(嘆,而且他是粉紅色的,至於是什麼....嘿呵呵

Evan-Peters-roles-American-Horror-story-evan-peters-35877084-909-518  

有好心人把三季他演的角色都接再一起了我也不用另外在一個一個貼了XD(左起)

第一季飾演因為心理因素所以曾犯下開槍掃射校園的事件(?)之後在家中被警方制伏於是死在那裡成為這間屋子的地縛靈Tate Langdon(是鄰居Constance Langdon的孩子之一,他曾經也是這間屋子的屋主)最上面那張就是他沒有骷髏臉的樣子XD,是個道道地地殺人犯,死後因為是地縛靈的關係所以可以在家肆意走動,還被母親介紹到廢渣那裏做心理輔導。
第二季飾演被誤會是殺死妻子的犯人(其實兩人都是被外星人抓走了、但妻子被留在那裏),因為娶了黑人妻子所以備受歧視也被誤認是血臉殺手於是被送進了瘋人院的Kit Walker
第三季飾演在某場聚會和Zoe一見傾心,但之後因為一些原因讓同樣在女巫集會的一名園是電影巨星的Madison Montgomery利用法力發生車死去,之後Zoe與Madison復活他之後因為各種原因變成了三人行www


(註:飾演Madison Montgomery的Emma Rose Roberts是現實生活中Evan Peters的未婚妻)


.Zachary Quinto.

zachary-quinto-gq-germany-june-2009  

是ZQ!!!!總之也是個強演技!從同性戀到變態殺人魔,第三季確定沒出現。第一季演了小受超有FU,夠騷夠賤挖尬藝ww 才知道原來真的出櫃了/////

american-horror-story-104-1-e1350882480111
第一季飾演房子的最近幾年的某屋主Chad(^中間那位),有一個總是在分分合合的男友(圖左),最後兩人被黑衣人(其實就是Tate)殺掉了。

ahs202-05
第二季飾演Dr. Oliver Thredson,因為缺乏母愛所以成為血臉殺手,殺死三十歲上下女性後撕下他的臉皮做成面具。

.Frances Conroy.
Frances+Conroy+Premiere+FX+American+Horror+wYvFX1PQ0Wil  
總之奶奶超棒的!而且很有獨有的氣質!!!

lVYz3
第一季飾演因為在Frances Conroy還是屋主的那個時候被誤會與其丈夫有染而被她殺害(編劇挺用心地考慮到演員本身的狀況,讓槍貫穿他的右眼)因為這樣的緣故在男人面前與在女人面前的她會是不一樣的,而哪哪是演的就是女人眼中的Moira O'Hara


dark-angel
第二季基本上就是客串,飾演黑天使(死神?)

Frances-Conroy-in-American-Horror-Story-Coven-Episode-9  
第三季飾演女巫理事會的成員Myrtle Snow,和至尊是同期但兩人是死對頭。

 

.Taissa Farmiga.
42JQHFv  

妹子!!!!!!第一眼看到她我就愛上她啦wwwwww
清興脫俗又有水汪汪大眼睛髮質看起來又超好(欸?)而且念台詞的感覺滿不錯的,不像現在有些新演員台詞念得一蹋糊塗,算是很有實力吧我覺得,只演了第一季和第三季~第四季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欸,超喜歡她的!
maxresdefault (1)
她的來頭不小(姊姊是Vera Farmiga)但感覺也不算是靠姊族啦XD

 

imagem-11
第一季就是那個我超尬藝的霸氣妹子Violet Harmon

AHS_0603_FULL  
RvXG9yC
tumblr_nc92z08kah1svms4oo1_500 超正啦!!!!!!!!!!!!!!!!!!!!
第三季是不小心幹掉男友發現自己有陰牙人(?)技能之後又不小心愛上一個男孩之後還復活他的Zoe Benson!←明明才見一次面這樣隨意炫技不會太衝動了嗎wwwwww

 

.Sarah Paulson.
01  

看到她我滿腦子都是第二季被Jude修女吐槽他的名字(劇內)是banana這件事wwwww 所以我習慣叫他香蕉姊(沒禮貌////ˋ
第一季因為沒什麼戲份所以對他沒什麼感覺,但因為第二季是主角所以戲份變多了,也被他精湛的演技震懾到,喜歡他生動的表情 雖然他的吼聲和尖叫聲真的超像男人的(x


400px-AHS-1x06_11  
第一季飾演靈媒,我忘記名字了(x

qZ_SnaGbl56WrA Episode-2-10-The-Name-Game-Promo-Photos-american-horror-story-33097516-3680-2456  
第二季飾演女記者Lana Winters,是女同性戀者,女友因被Jude修女煽動送他進去瘋人院,對血臉殺手事件十分有興趣。

resizedpaulson
Eps06-Cordelia4
第三季是有女巫學院的校長(也是新任的至尊女巫)Cordelia Foxx

 

.Jamie Brewer.
Jamie+Brewer+Premiere+FX+American+Horror+Story+HkbgWNmhhdml

總覺得應該要介紹一下這位演員啊!本身就是有唐氏綜合症,但在劇內的表現真的很棒!

AmericanHorror_Bio_Jamie
第一季飾演鄰居Constance Langdon的孩子之一,患有唐氏綜合症,喜歡跑去那間房子玩,口頭禪是:「You're going to die in there.」

coven_brewer
第三季飾演女巫學院裡其中一位年輕女巫,擁有讀心能力的Nan,之後死於謀殺。


.Kathy Bates.
Kathy+Bates+Premiere+FX+American+Horror+Story+CXIT6i1LStMl

影后神馬的需要多做解釋嗎?而且還是電影導演啊!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女演員多次提名,還得過奧斯卡最佳女演員啊!!!!算是最近(第三季)才進入這個系列,第四季他也有演啊!!好期待~
每次在古哥圖片的時候看到老戲骨年輕時作品的截圖我都會好感動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為電影電視付出的努力和青春是會被留下的那種感覺(?)

38570_kathy-bates-madame-lalaurie-american-horror-story-coven
Protect_the_Coven(8)
02-1  
第三季飾演180年前曾虐待黑奴之後被至尊挖起來的Madame Delphine LaLaurie

演員好像大致上就到這裡了,下面是從威基百科co的獎項:

黃金時段艾美獎
第64屆黃金時段艾美獎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Jessica Lange
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髮型
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Connie Britton
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Frances Conroy
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Denis O'Hare
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最佳藝術指導:"Open House (Part 7)"
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最佳藝術指導:"Pilot"
提名—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服裝
提名—最佳片頭設計
提名—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化妝(非整形/假肢)
提名—最佳電視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化妝(整形/假肢)
提名—最佳單攝像機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圖像剪輯
提名—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音效剪輯
提名—最佳單攝像機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混音
提名—最佳特技協調
提名—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最佳選角

第65屆黃金時段艾美獎
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音效剪輯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詹姆斯·克倫威爾
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最佳藝術指導
提名—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服裝
提名—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髮型
提名—最佳片頭設計
提名—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化妝(非整形/假肢)
提名—最佳電視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化妝(整形/假肢)
提名—最佳單攝像機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混音
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最佳藝術指導
提名—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攝影
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最佳選角
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Jessica Lange
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Zachary Quinto
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Sarah Paulson
提名—最佳單攝像機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特別節目圖像剪輯
提名—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

金球獎
第69屆金球獎
最佳電視劇、連續短劇與電視電影女配角:Jessica Lange
提名—最佳戲劇類影集

第70屆金球獎

提名—最佳連續短劇與電視電影女主角:Jessica Lange

第71屆金球獎

提名—最佳連續短劇或電視電影
提名—最佳連續短劇與電視電影女主角:Jessica Lange

美國演員工會獎
第1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
提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Jessica Lange

第1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
提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Jessica Lange

第2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

提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Jessica Lange

 




演員部分的最後讓我該一下…Taissa Farmiga和Evan Peters超配的啊!!!!!!

article-2594960-1C8B19FF00000578-643_634x477

Protect_the_Coven(4)

tumblr_nc837oVody1sm6888o2_500

tumblr_nc837oVody1sm6888o1_500  

015f5c92c6004f3e908d29ff21eb2ddf 89318a61tw1dzjds31qvpj

tumblr_nc9aiuIetn1tvptvzo1_500

tumblr_nc8zoxHNqy1tcpsp2o1_500  
tumblr_n4wzjpQm7P1tu11noo1_500

 

這不自覺散發出來的cp感是怎麼一回事啊!!!!!!!!!!

 


 

 

最後就是貼一下第四季《美國恐怖故事:怪人秀》的時間了~

ppuVnZ2al56VrA

上面是演員、下面是各種預告片~~~~~

  

  

  

應該算是正式的預告↓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其他等我想到再補xD←每次都這樣說wwwwwwwwww
我要先去好好的整了我以經混亂的電腦桌布了/////// 每次寫觀後都這樣屢試不爽啊!!!

Kathy+Bates+Premiere+FX+American+Horror+Story+QC0aG8OuKYxl
雙影后喔耶~

 

そおゆうことです!突然烙什麼日文(x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