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假文青的標題,是因為我在裝冷靜。(獵犬就是要桃紅色)

B_gOec2U8AAhTek

總歸還是得面對現實...

曾經說過這樣的話:「或許在見到面的當下,才會明白有多喜歡。」
只是這次卻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就必須用這樣的情況讓自己接受。  

到現在,依舊沒辦法理解這樣的事情,卻還是得強迫自己釋懷,那怕短時間內還是會抗拒。

 
聽好幾次、貼好幾次都還是不會厭倦的麻藥,這是我對入坑曲的堅持 0dd7292dd81eaeafffd45e843414cecc_w20_h19(歌單走的是鴆殤偏好的概念)

再一次找不到適當的語言和文字去形容當下的感受,看見傳言的當下、看見消息發布的當下,甚至是在心裡某處默默倒數的那段日子,直到這天的到來,在V系圈裡算是第一次的經驗吧~

就算在演員界打滾了還算久的日子裡,也只遇過一位喜歡(的不既演技)演員的引退,如今過了兩年還是無法釋懷,所以對於這樣的事件真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情緒去面對,好像說什麼話都是錯的,也很不真實。

  

可能看起來我對於其他團的熱衷程度比獵犬多了好幾倍,但很不巧的我是那種越擔心越會提及的類型(?)

簡單來說,在我眼裡某團給我的感覺是好像哪一天就會突然不見,所以必須把每一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天能夠飯他們在飯,所以比起其他人、其他樂團,對他們的提及度就會多出許多,但這並不代表對其他團就不在意。

越覺得安心的樂團越會出事、越有可能突然消失不見,Moran是如此、Lycaon亦然,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心理準備而已。即使總是被其他飯教育說:「追團的心臟要強大。」

我的心臟還是脆弱到只要遇見這樣的事情就會哭得一塌糊塗。我連看到喜歡的偶像和討厭的女優接吻也會氣哭///////

應該說過一開始看到獵犬最引起興趣的是「爆爆哥」ことサトシ,之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變成擔起「緋遊哥、ひーくん」こと緋遊,接著趁大家沒注意一起把「ㄒㄒ」こと悠希和前面那個放在差不多位置。(這小段完全是在自爆沒錯)

之前也說過,獵犬我是差一步團擔,終於好不容易在前一陣子對朗哥提起不小的興趣以後,既然要........

還記得解散發布的當下腦子浮現的第一句話是:「この世界は終わった、もう終わった」

 

而且LAST LIVE SPOT發佈時的影像居然還是《ジプシー》根本害人!!!

歌詞那個什麼『気付いてたの、いつかは終わると』(早就察覺了啊,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終わりにしましょう?ねぇ...嘘と言って...』(就讓他結束吧?嘿…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這些根本是預兆啊!!!!要虐死誰啊~~~為什麼當初聽專輯的時候沒有察覺呢?只是在那裏開心居然有HYcp照....我是白癡嗎?雖然我之後還自虐的自己跑去翻了整首歌歌詞在那邊捶心肝寫虐文(x

 
剛開始認識Lycaon,還在搖擺不定隨意觀望的時候,習慣看到一個有興趣的團就去翻水管,除了PV是必須的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看COMMENT了,然後因為上面這段COMMENT完全被緋遊哥拐走/////
 
雖然這樣好像有點膚淺(X),但我這個人對反差超沒辦法,明明站在那裏可以帥瞎迷妹,但沒想到弱點是怕冷,明明很冷卻還是很努力的把影片錄完,就因為這樣注意到了緋遊哥♥ 
一開始在PV看到緋遊哥完全沒感覺,那時的造型剛好不是我的狩獵範圍...(望麻藥的辮子頭)
 
 
沒事,我只是有點低血糖(幹)

除了刷各式COMMENT以外,也發揮變態精神(?)去翻退特什麼的發現...........緋遊哥性格超好又溫柔,根本理想男友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還有彈琴時的笑容實在..... 無死角帥哥認定,還很會打保齡球♥ 鎖骨也很美。(句點ㄆ)


↑ 純粹想表現出一種帥哥待髮色以浮雲的概念。(最後了...就讓我把一直隱藏的緋遊廚屬性釋放吧)(據說縷氏表示上面少了EROS和Marigold,但我懶得重新開AI編輯了所以就這樣吧wwwww)

種種不能忽視那些日常生活的小舉動、推特店頭的大閃光,就算以理性的觀點去看這些東西卻還是不免會有些許懷疑,悠希的每一句歌詞都是唱給緋遊哥之類的/////(泥垢)


(真的覺得這首滿滿的都是愛啊!)

發自內心的深情,沒有過多華麗的歌唱技巧,就這樣用最原始的詞語和聲音去表達寫下的每一句歌詞背後的感情,這是我看到的Lycaon。

雖然這樣的說法有點矯情和自以為,但因為是最後了....所以想留下一點東西去感謝、去紀念這些日子,就算喜歡的日子不是很長,他們也確實佔據我的生活裡的一部分,化解了生活裡某些死結。(例如說寫字母文的死結)(e04)

 
(這首是我最近這一陣子的淚點…)

『あなたに逢いたくて、もう逢えなくて』(好想見你,卻再也見不到你)這句真的是虐到骨子裡了,整首歌就是一個淚點.....

知道會解散絕對有很多原因,腦袋清楚的理解他們一定經過了很多掙扎和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才會得出這樣結論,但情感面卻始終無法跟上這樣的現實,也知道這樣的事實是不可會改變的,更嘗試過在今天到來以前的日子裡像悠希說的一樣「去遺忘『解散』這件事情,就不會這麼難過,所以只要忘掉就行了。」去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再見面的,但卻不知道怎麼樣熬過那個突然沒有他們在推特上放閃的日子、手機通知咚咚聲變少的日子、蹲生放時超專注地豎起耳朵瞪大雙眼捕捉小粉紅的日子、看著推特上緋遊悠希兩人意味深長的推文內容腦捕的日子、聽完新曲吐槽悠希這次又更工口的日子、看完生放LIVE大笑悠希今天又怎麼樣喘息的日子。

今年的跨年場我大概沒有理由蹲了吧.......←追的團太少的悲哀(?)

  

『僕には何故、翼が無い』什麼的,再也看不到的『奏でる悪魔たち』,做不成『踊るは天使たち』,最後還有那句『僕には何故、歌えない』,悠希在最後一首歌寫下這樣的歌詞,可以體會到他滿滿的無力,卻還是只能『懐かしい光を背に』。

 

即便這樣,在心中某處還是希望過幾天我可以大聲喊出:

幹!!你們這群傢伙把我的眼淚還給我!!!!」這種話。

 

つづく(お願いです)

獵犬專場歌單的部分我們「來日再相見」(ㄇㄐ友情客串)(只有筆者自己懂的一段話)

2015年11月06日。
Lycaon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