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本篇會有大量個人覺得若用原先字體會不太能分辨的英文字母,所以換了個英文字體。

*其實就是統整過後的最近在看什麼的長文。

老樣子的一句話近況。距離上一次的近況更新是兩年前欸哈哈哈哈哈哈哈

 

礙於痞客一日比一日還要被我放置,實在讓我有點心虛,想想當初開痞客的宗旨根本一點也沒碰到就覺得唏噓~(好好說話)

基本上這篇就是一個筆者最近在網路上都在忙什麼的文章,

其實我是希望可以釣到一些同好之類的,畢竟這些領域我不算太熟XD 

夏季日劇基本上沒有雷的演員或不擅題材的我都有認真看一下第一集,讓我提不起勁的太多了,泰劇三台的每一集時數太長、劇情太狗血我吃不消←

於是陷入了這個頗未知的領域,雖然一直都有在接觸系列作,但也只是一年一次的AHS而已,甚至開始歸腐w

 


 

對美國影集一切都起始於在剛看完《噬血童話》當下的情緒使然,所以看了這部最近看到很多人推薦的《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

不只一次看到他人推薦,就算起初知道這部影集是在我睡前的YT時間發現的面預告的廣告,一直都對這種不完全靈體類的神秘故事感興趣,比起用真的靈體嚇人,我反倒更喜歡塑造出的驚悚懸疑氛圍,這便是我屹立不搖、始終不懈的追隨《美國恐怖故事》(AHS)系列的主要原因之一,就算等待伊萬泰莎CP回歸也是我不離不棄的理由。

或許對《Stranger Things》是因為久違的新鮮感。就如同當初看AHS的時候一樣興奮,尤其是女主角11的演技,起初看預告覺得他長相怪陰森的,但也是屬於看久了會發現很有靈氣的那種,每一句話、每個眼神滿滿的都是戲啊,今年才十二歲欸QAQ

未來大有可為啊!伏筆滿滿的最終回,據說會有第二季,讓我不負責任亂猜。下一季11應該會回來,而will不是成為BOSS就是成為像第一季11一樣,是故事推動的關鍵。

 

第二部是在看上面的推薦文時發現的,《Sense8》(超感獵殺)。←我比較喜歡這個翻譯。

 

裴斗娜是驚喜!完全不知道他在韓國的地位居然是這類型的!!!!(我想說德高望重可以嗎哈哈哈,能被導演相中跨海演戲。)

我小時候不太看科幻題材的電影,以前覺得科幻片很無趣~阿凡達就算了(對此片深惡痛絕w),我是連對經典E.T都無感的那種w(被打)

完全就是別人眼中的恐怖片(絕對不會去接觸的意思)就是我眼裡的科幻片,這邊說得當然不是什麼嚇不嚇人的,而是連碰都不會去碰的題材。簡單來說,別人對待科幻片的態度就如同我對恐怖驚悚片的態度,對待恐怖片我大多是以興趣、消遣的心情做觀賞用的(笑)這和偏好啊、喜歡啊,完全不同。

如同推薦說的一樣,是相當慢熱的影集,撐過前面,看了後面會發現真的不一樣!最大看點是這部劇的剪輯運鏡,實在強大。果然人家西方影集的規模就是不一樣啦哈哈哈

一句話總結:這是對LGBT沒有一定程度的認識與認可的人絕對不能看的影集。

這部戲講了很多現象(?)問題(?),個人覺得如果細心去看或許對LGBT有所誤會的人,會發現到很多與自己以往思維不同的東西。

8個人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沃夫岡,不知道是因為本身對德國人在性格方面有點欣賞還是怎樣(務實?),人設很棒的沃夫岡,超合我胃口,我討厭正義魔人。所以沃夫岡這種遊走在邊緣的我最喜歡了////

 

第三部是系列,應該算在美劇圈裡很有名的《Hannibal》(漢尼拔),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我會棄掉(因為與期待不符的)

  

這系列讓我的噗浪繼《KISS ME》後獨建百樓了!← 話說《KISS ME2》到底拍不拍啊!!!!!!!!!我還在等啊!!!

起初本來想來好好瞭解這位漢尼拔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物,所以去查了一點關於他的事,但個人不太愛美式恐怖的血腥所以電影是否會看未知,於是就進攻影集了。

第一季poster擦嘴的這個動作TMD性感!!!!!(有病)不知道為什麼很讓人感興趣,或許因為我怪癖的關係,所以很想知道這樣人設的演技會是什麼樣子////

 

第一季我有好幾度看到差點睡著XDDD 可能我本來既對這部影集有什麼奇怪的想像吧,所以對各種美美的畫面、屍體也只是感覺很美而已,和我起初期望看到的噴血灑血流血吃人吃人殺人的畫面不太一樣XDDD(到底)

整部戲裡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是漢尼拔的心理醫生Du解接(習慣這樣叫),喜歡她最大的原因是聰明,更何況她可是有在漢尼拔手下成功逃過一次。她知道該在什麼時候說什麼話,因為她知道漢尼拔是什麼樣的人,就算若有一天漢尼拔想對她動手,她也逃不掉,但Du姐姐卻知道,該怎麼樣將自己留在他身邊而不被吃掉的時限延長。

漢尼拔對我來說是這樣一個人:故事發展進行的每一步,都是他算計好的。

FBI所得到的少量證據,是他"刻意"留給你的,畢竟依他的能耐,是能夠做到完全不留證據的。他獵捕的每一個舉動,你大難不死,是他沒想置你於死,還想玩你(?),畢竟有人說過(忘了是誰),有外科醫生經歷的他想讓你死,是絕對能夠做到完全精準的抽走你生命,甚至刻意避開致命傷,凌遲你。甚至到最後入獄,也是他精心布局好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這就是漢尼拔給我的感覺。

Mads大大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舉動都是優雅,那種真的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感覺,無論外物如何改變,所處的環境、穿的衣服、身上的傷痕什麼的,都不會阻礙到他優雅氣質由內而外的釋放。

最後總結:不難理解,跋杯這對CP一堆人腐的原因,這部影集就是大寫的教科書式,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彈幕用語)

 

影集部分其實我在更早之前看了《神盾局特工》(AOF)系列,共三季。

 

這系列我喜歡的角色說實在的不多~

看完了所有,除了編劇有爾失控什麼的我是沒有多大意見啦,有些角色越寫越爛我不予置評。不過,不可否認的是,Brett Dalton的演技實在沒話說,三季都是不同的性格,甚至在第三季的蜂巢一出現,那個感覺和當初的ward完全不同,甚至到了尾聲被記憶機照射後,過往宿主們的影響導致的記憶混亂,那個部分真的很棒!

演員的台詞演技真的是一大看點,僅次於他我最喜歡的演技就是演Fitz的Iain De Caestecker(角色演員都喜歡的概念////),雖然目前作品還不多,但我超愛他的蘇格蘭腔xD

順帶一提,雖然我站科學組cp,不過礙於我越來越不喜歡Simmons,所以之後的發糖我並沒有很嗨。不過我很愛兩人的理科式戀愛就是了。

感覺第四季我如果有續追的話會更討厭Daisy(Skye)啊,其實我從一開始就不太喜歡她,後來真的是越來越討厭,然後結局還那樣根本............你自己天生掃把星怪誰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