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對,是我XD

超久超久超久沒有腦捕實錄了,雖然這篇其實就是個坑,本來打算在去年十一月發的,不過有各種不過,然後就在前幾天看見了這個讓我痛哭。於是想起了這篇超悲向HY.....

 

他們居然出現了、他們!!!出現了,尤其是緋遊哥他他他他他他他.....(噴淚)消失很久!!!!

本來打算就留個美好回憶在HY,因為他們是我所有V系裡最讓我感覺溫暖的一對了(和隔壁那對不一樣,他們糖很多w),想許他們有個美好未來,但前一陣子聽獵犬曲時總覺得有太多悲情因素在裡面了,雖然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想像....

想再次看到他們在舞台上的樣子,我是個很不輕易接受現實的飯,在各領域上都是,很多事情我都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去消化成自己的現實,用不成熟的話去說,就是「我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現實」(尤其是在CP上面),相信未來的可能性。我很脆弱,在這種東西上,所以我需要的是時間。

接著就是給予他們期望,在不礙到任何人的前提之下,堅持自己的期望。

 


 

 

 

   * 各種崩壞有,不適者請右上紅鍵
   * BE (=BAD ENDING) 注意
   * 或許有點OOC....(這也很重要)
   * 腐向,配對為獵犬團 - HY
   * 時間軸設定為2015.06
   * 建議BGM: ジプシー ←因為是基本上是以歌詞架構寫的///

 

 

────果然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談起夢想目光如炬的他,屬於他的特別嗓音,笑起來很好看的唇瓣、形狀很好看的鼻子、總是帶著特殊耳飾的耳朵、凝視著你的眼睛。能夠輕鬆的在腦內刻畫出他的樣子,每一個細節,他在你的世界裡就是這般美好動人,『希望那樣的他不會消失。』事到如今,僅能如此在心中暗禱的你。

無論是在生活上的主僕關係,更甚是行為上、慾望上的,這是你們的相處模式,也或該說是情趣,而這樣的關係不過幾年,是一份能夠輕鬆遺忘的關係,這只是旁人見解。

 

────他禁錮住的原來不只是你的身體。

 

就算早知道這份關係與形式遲早會結束,卻未料想是這樣無預警的到來,討厭回憶這樣的詞,因為討厭緬懷的情緒,不想看見他用那樣的表情要你別走,或是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你只屬於我。」

不只一次想扼殺他在你內心不斷滋長的存在感,才發現他賜予你的是越是掙扎越深陷的癮子,心甘情願地被他束縛,那怕你從不願意掙脫。

「如果為了你,我可以去死的喔!」他總是這樣笑著說,而你總是啞然,沒有勇氣告訴他:『所以讓它結束吧。』因為你從來都不希望他為你如此一生懸命,卻又沒有勇氣放開他的手,所以笑著帶過他的至死不渝宣言,生命共同體、命中注定這類的詞是你所能想到的對你們這樣關係的最佳形容詞,更因為相信就算是多麼艱辛的路,只要兩人一起無論如何也能感到喜悅。

卻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沒了坐擁他內心唯一的自信,總感覺自己留不住他,在沒了「工作上」相處後的自己,還有資格待在他身邊嗎?他卻不放你走,於是質問自己為何不逃走。

 

很心疼。

 

時間不留情面的倒數,面對那樣的事實,你們有了無言的共識,在那天到來以前,每個晚上分別前都會不停地揮手言別,在還能微笑的時候笑著,如果想哭的話就一起哭。嘴上如是安慰,事實上只是期望能夠這樣就好了,只是想變成夢想中的那個樣子。

是因為過度理性所以對於過去才特別容易感傷嗎?關於過去的夢看似開心,比他人更加親暱的合照依舊鮮明,就算總被團員們抱怨,還是不願意失去彼此的溫度,才會在飯看不見的地方偷偷牽手。

 

因為捨不得。

 

因為是他,所以可以原諒。
「所以讓它結束吧?」原諒他的任性、原諒他的陰晴不定,原諒他因為自己使壞而流淚。
「嘿,你又騙人了?」因為他絕對不會原諒你。
看著他跪在地上不斷地哭泣,呆愣在一旁,你以為的共識沒想到都僅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毀在生活中不斷茁壯的自卑感?認為懦弱的自己配不上如女王般驕傲的他。

「如果這是緋遊期望的最後,那就在最後一次好好地抱我可以嗎?」你沒有回答,最後的夜晚你讓他強行灌醉自己,即便知道這樣的態度會讓他心痛,但卻想不到更好的方式和他道別,不如試著去習慣孤獨,因為你們約定好要重新開始。

最後他告訴你:「或許在很遙遠的未來,我們都老了,老到忘記吃過一頓飯又吃了一頓的時候,我一定也不會忘記緋遊的喔!」用他那甜膩的聲音說,我果然還是最喜歡緋遊了、我有自信一定可以一輩子喜歡下去。


────我也最喜歡你了。

 

突然之間的立場對換,從未奢望過的他給你的「原諒」,全因你的慣性順從而起。

對於「分手」二字絕口不提,就算在未來屈於現實,在無法用一紙約定終生的你們之間,還能夠永遠在一起。在歡笑聲的當下暫忘的另外兩個字,在時間消逝的計算裡變得刻骨銘心,笑聲散落後狠狠撞擊在心底的是對某些人雖然模糊,對某個誰和誰卻會是一生忘不了的殘忍。

 

────約定好就算到地獄的盡頭也永遠在一起的默契…

 

語落自此,依舊無法相信的事實,若你回頭,我將回首。

 

END in 160802

 


 

 

最後一句,是文中的末句,也是我想對他們說的一句。其實也不算是完全的BE啦,我有留懸念!(沒人懂)

現在對於V系就是現在痞客發文數看到的情況,假使有天那份感動回來了,我也會回來,真的,這真的不是什麼脫v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