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是三生有幸(啥)

我承認我已經幾乎在荒廢痞客了(掩面)痞客一直都是我該V系的地方,卻在年初太寂寞(?)開了河道徵劇友後,高調的病起了役者(+俳優/女優)於是變成今天這樣///// ←有同伴以後就比較沒節制的意思w
覺得以後大概會半年/一年開河道爭一次劇友ww 又或者直接開個公開河道噗長期誠徵劇友xD(夠了)

除了每一季定期的日劇觀後外,痞客已經很少有生氣、更甚至沒在痞客叫過v系了........
不過文還是有寫啦,只是....都只是初稿,畢展結束了、畢業了,應該有時間了,應該xDDD 雖然我在就職活動中......(我最近好像快開日劇坑了,我在克制QAQ

進入正篇,該從什麼時候說起呢~

 

應該就是那種很平常的點開GAZE釋出的SPOT,看到最後不正常的定格的狀態?!

完全是... 幹!!!!!!!!!!是認真的嘛!!!!!!!!!!!唉!!!!!!!!!!!!!! 來真的!??!!!!灣面欸!是、灣、面!這不只是活久見更是愛久見了....OTZ

居然等到GAZE了,死了都值得了。

不過卻在下一秒被日期嚇到,5月13日.....................是我學校有正事的情況,當時那份激動與興奮瞬間澆熄一大半,至於是什麼事就不需要再提了w
畢竟我現在既然開了這篇文,代表那件事我順利處理完了所以才能在這裡啊xD

加快時間,總之時間到了搶票當日。

一句話,縷氏是神!

而一切的激昂情緒幾乎終止搶票這天,這天過完以後我就展開了一連串的戰鬥,完全忘記我在513有場不小的戰役要打,日子一天過得比一天混亂,等到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是LIVE的前兩天了。

 

LIVE當天因為展場沒有排到班,所以早上還在前幾天就下榻的青旅愜意的看了厄今♥
哦...我說的是《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還看了兩次喔!!(都是重播w)

即使如此卻依舊一點實感也沒有,又或者說.....到我在排周邊、排隊驗票進會場的那段時間,我腦子也滿滿的都是明天我要面對的是展場滿滿的人潮,因為這樣的事情焦慮,一點參加神的臺灣首場ONE MAN該有的緊張感都沒有,真的是..........相當沒有實感

(票券的背景是幫喔伊買的周邊,不小心拿來當背景了對不起/////)

我的位置在三樓(安定上手區),驗完票一踏進會場看到舞台的樣子,那一剎那這一陣子沒能感覺到的興奮、感動馬上湧上,終於想起為了這一天我忍受多少事,才能走進這裡

對於這場LIVE還真的是只能用一句:「想說的事情太多了,一時不知道該怎麼樣用文字表達。」的情緒去形容,坦白說最近我對V系狂熱程度真的已經比以往少了大概十倍有吧,而他們...

只記得燈光一打下來的瞬間我就哭了。

難以言喻的情緒在內心翻騰,上次在JPN的REPO上說了:「不希望眼淚阻擋任何一個可以清楚看見他們的每個瞬間的畫面。」

這次卻出乎意料地哭了出來,或許是因為生活搞到心境改變、也或許是因為最近發生太多事情,所以被能在這個地方看他們的依舊與一如往常感動。只要他們還在這裡唱著,好像發生什麼都無所謂了,因為他們還在啊....

「Hello TAIWAN!」言猶在耳,曾經為了這句話在內心祈求過多少次,在RUKI唱出DOGMA的第一句歌詞的時候,在輕飄飄享受之餘還得努力告訴自己必須止住眼淚好好地看著、聽著,如此地心情狀態,這輩子除了GAZE以外不會有人能給我了吧?

一直覺得樂團的存在實在奇妙,他們很有溫度、很有感情。

LIVE本番現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說實在的我一點記憶也沒有.....

這次果然也唱了『VORTEX』,不知道為什麼會說果然,但就是有種感覺~好像一定會唱『VORTEX』。

聽到『FADELESS』的前奏我完全和上次聽到『INSIDE BEAST』前奏一樣的狀態吧?!
我居然聽到生.OH MY DARLING啊!!!!!!!!!!!!!!!(放棄正經寫REPO)
是OH MY DARLING欸!OH MY DARLING!!←私下親友們大概知道我口中OH MY DARLING的意思吧XDDDDD

總之我對『FADELESS』的程度和『INSIDE BEAST』是並列的,別人對「BEAUTIFUL DEFORMITY」的心得怎樣我不清楚也不在意,總之這張的每首歌我都愛,聽到爛的程度

『OMINOUS』這首也是,完全是會讓人痛哭的表演設計!!!!(應該是這麼說吧?)
燈光還有鬼鬼(不小心就跟著縷氏一起這麼叫了,但我的官方暱稱還是矮胖鬼/RUKI樣)提著油燈(?)的畫面真心太美了,一鬆手然後那個音樂.................

神哪,謝謝你讓我誕生在這世界上 ←你明明是無神論者w

重點、重點是接下來,天哪我聽到前奏就快哭了這是怎樣!!!!!!!!!

;

『THE SUICIDE CIRCUS』,是自殺馬戲團LIVE啊!!!!
有沒有搞錯!?!?!?!?!?是「TOXIC」的二推一直很喜歡這首,但喜歡歸喜歡卻從未奢望過能聽到親自在現場聽LIVE版啊.......

很少提起喜歡的『DERANGEMENT』居然也唱了,當初是被YT截圖吸引所以點進去聽了滿多次的//////
對我來說是一首會越聽越順耳的一首,而且我很喜歡PV♥ 

一釋出就搞得我很嗨的『UGLY』,又或者是說讓我的展場歸宅後的喘息時間相當愉悅的『UGLY』,我說不出什麼很有內涵或是很專業的東西,『UGLY』是在各方面我都很喜歡地一首

 
(團長大人世界可愛~~~~~~~~~~~)

前幾個禮拜剛出,是第一次聽SPOT就很期待FULL的一首,以為這次是DOGMA巡迴所以主要會唱的是DOGMA這張專輯,再不然就是之前的,新歌不太會唱,但據仙大表示墨西哥場唱了!而我們也真的聽到了~~我很喜歡RUKI的高音還有中間有點抒情(?)的那一段嗚嗚嗚嗚嗚,接著是絕對會讓人自動嗨起來的『Filth in the beauty』。

安可。

細節什麼的就不說了,其實在過程中真的很怕他們會不出來,然後這一切就這麼結束了,所以很賣力地喊,因為我知道安可不是義務,如果想繼續就必須有相同程度的付出。

第一首是傳說中的『Hyena』、『Hyena』、『Hyena』唷~~~嘿嘿嘿嘿ㄏ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意義上次說過了w


 

the GazettE WORLD TOUR16 DOGMATIC -TROIS-

8TH MOVEMENT"The Far East"in Taiwan

【SETLIST】
SE: NIHIL
1.DOGMA
2.RAGE
3.VORTEX
4.FADELESS
5.VENOMOUS SPIDER’S WEB
6.BIZARRE
7.SE~DRIPPING INSANITY
8.SE~OMINOUS
9.SE~THE SUICIDE CIRCUS
10.DERANGEMENT
11.UGLY
12.UNDYING
13.Filth in the beauty

EN1.Hyena
EN2.COCKROACH
EN3.TOMORROW NEVER DIES



其實真的,到現在我還是很茫然w

持續呈現那種「剛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的狀態,轉眼間就結束了、好像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態吧~無法回神。

前一秒還在說一點要見神的實感都沒有,下一秒燈光一打、眼淚用噴的、腳站不住(腿軟意味)

這是現實?????

總說著若有幸看一次GAZE one man就不枉此生,因為從沒想過會有GAZE TAIWAN one man這種事

在這場邪教拜神儀式(?)中最讓人感到意外的大概是星子爺的出現吧!!!!!
星子爺就這麼從我們的旁邊走過去啊、他....走過去了!!!!當時真心是呈現一種粉絲見偶像的狀態,爺爺我是你的小粉絲啊!!!!

想說的還有...ルキ様MC的可愛值回票價!!
如正文所說的「HELLO TAIWAN」、「謝謝」甚至還有「都嚇」啊!說台語的神好可愛

不知道到底是「你們很讚」還是「你們很正」的謎語(我當初真的以為他是說「你們很正」w
很怕說不好我們聽不懂的樣子,和他唱歌時自信滿滿的樣子很不一樣,「伝えるかな?!(微微歪頭)」真的很可愛!
「は、良っかた」什麼的,懊惱到最後放棄直接問聽不聽得懂日文的嘆氣聲

之前也說過很喜歡LIVE的MC,是因為總覺得在MC的他們才是最真實的他們,沒有距離、最真實地的他們,這些是在雜誌寫真、和LIVE下看不到的感覺。

阿戒,團長大人太完美了沒、有、缺、點!!!那個腿那個力道那個笑容........真男人(幹)

布條整個哼哼嘿嘿(?)我看不見他的臉wwww 來上手目光直接被他吸走到底有啥魔力?←第二段戀情的魔力(欸

安定上手區只為…宏陽的solo、宏陽的solo、宏陽的solo,實在太喜歡了。各種意義上的。

阿歐伊安可出場手持臺灣啤酒wwwww 不知為何每次賴腐我看的最清楚的總是他的臉(雖然也才兩次XD)

我一定用光所有的好運氣吧?


只是ㄋㄇ我沒看到,UR,我什麼都沒看到................果然還是因為上次太失控了嗎,所以這次才沒有看到.......因為布條來上手我一直看他,所以只看到UR分開的最後前一秒QAQ 

但沒關係宏陽和阿戒有牽手 ←最近真的很吃這對/////

 

說了會再來,認真希望還能再見面。人哪~有了就會想要更多,因為是你們,好像再多都不夠。

#沒拍到花籃好可惜


 

 

其實這篇REPO是在5月22日那天打的,所以有些用語感會像是才發生沒多久,殊不知我將這篇文發布的時候已經七月了(x

所以有些用語我沒有改,因為覺得這樣就會失去當初份激昂興奮感動了!雖然今天我依舊覺得那太不現實了,只記得很沒有實感的幫親友排周邊後,開場一直哭、一直哭,安可喊了很久,唱了安可後就結束了,覺得時間過得太快,這輩子還沒有如此熱切期望時間過得緩慢,甚至停止的時候。

真心覺得,GAZE對臺灣真的很好...(只有古美門能表達我此刻的心情XDD)

 

以上。20160513。(希望會有2017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