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嗨,是我。

八百年沒在這裡更文,然後好久不見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東西我道歉。
還是覺得這裡更文應該放VR相關,所以一直都把這類同人放在別的地方,但礙於在用的網站全掛了(08就是不爽綁定,有被監控的感覺),感覺是在暗示我把這裡換一個風格取向。

於是我開了一個側欄夾多了幾個分類。


首耕的隱疾依舊。

出道100天快樂!
這裡還是取名障礙的我。

-------------------------------

* RPS向 雷者請右上紅鍵
* 腐向注意
* CP是林彥俊×尤長靖
* 確定OOC....(這非常重要)
* 筆者文筆拙劣注意
* 如有雷同 純屬筆者作夢
* 無具體時間軸設定
* 嗑的是人間真情 

-------------------------------

那人有很好看的側臉,是幾個月前在千萬人間聽見自己名字後才意識到的心動迷離。

經過深思熟慮以後的莫可奈何,像是有什麼東西哽在喉中吐不出來,所以努力做到與其他人盡可能的交好,收好他這人存在本身對你而言的得天獨厚,接著挑整好微笑的弧度,假意忽視與他目光交錯時的直白,事後回味。

你這些自認無懈可擊的小心思就這麼滲透到之後無數個活動,恰如其分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以致在某個夜晚被他調侃,原來你的緘默窺探到他那裡都成了抑制心緒的可愛掙扎,你正想反駁說他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並且質問他的人設在出道以後崩了多少,他卻說。

 

「你藏不住的,我也是。」

 

理智上都清楚的,明明誰也沒有說破,只需要在適當時候到旁人看不見的角落裡去索取一個擁抱,心照不宣地將一切視為所謂患難與共,一種無關乎情動而是僅止於與安全感差不多的情感關係。

就算他會頂著剛睡醒不願與他人交流的怨氣,心甘情願起身下樓幫你拿一份早餐,只因為你說昨晚熬夜了還想賴一下床;就算你會當他因為練習過猛,無力到打算在訓練室將就一晚時,架著這個比自己高不知道多少個頭的他回房間,過程中甚至任由他就這麼將全身重量壓在你身上。

 

「怎麼樣,瞧不起我是吧?」

 

你知道的。是啊,藏不住的。舞台上明明是與粉絲的互動環節,卻在看見底下粉絲燈牌或是聽見隊員和主持人有趣的對話舉動時,忍不住想和他分享。

 

「我只是覺得……順其自然也沒什麼不好。」

 

他就是這樣,一如既往。

很多時候你相當佩服他的這股剛烈甚而是豁達,好像不在乎但其實很多事情心裡清楚得很,好似因此有所改變便是屈服示弱。沒等你回應,他就輕聲說了句睡吧明天還要早起,或許就該如他所說的順其自然,就算還找不到方法去消化那些無法揣測的惡意,不還有他在嗎?

 

——他是我最好的兄弟啊!

 

END in 18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