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嗨,我還活著。
好像真的很久沒動痞克了,現在根本是年更的路線。

 

突然想發文也真的是一時興起,隨意說點自己生活上的事,在消失的這將近一年裡我大學畢業了,所以現在算是個需要討生活的人,覺得自己相對以往變得更加脆弱不少,可能本身也就沒多堅強吧?依舊是那個就算哪天自己突然消失了我也不會可惜的樣子,也可能因為太偏執所以容易在情感面上備受打擊。想說的這件事,過了一段時間,老實說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記得幾年前,不過因為衝動而開了這裡,那時候因為熱忱將這裡視為疏散的地方,甚至立下了周更(耕)的宣言,雖然至今好像都沒什麼做到過,但那個時候幾乎每天和小夥伴腦補這腦補那得很開心,不過大多都沒實錄出來,怎麼會就漸漸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呢?

首先說說這裡的主線,上一次在這裡也說過我呢…其實因為獵犬那件事搞得有點萎靡。接著,事情就發生了。明明對變故確實是有所覺悟的,至少對他們一直都是這樣,但為什麼在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沒有辦法接受呢?噗友安慰了我很多,我也知道這還不是最糟糕的。

因為一時情緒湧上而留了幾滴眼淚之後全是茫然。就算不是那樣層面的,其實我不是早就有預感了嗎?

undefined

好像是「羽花」吧,很巧吧,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聽過MEJI了。

實話是,從那之後我聽不到熱情,我知道這有很大成分是我個人的問題。可能因為生活上的、再者是一種失落感,對凡事都提不起勁總是反覆地去聽那些「過去」,或許是不想面對吧,不想面對時間的流逝、不想面對未來的恐懼、不想面對熱情終會淡漠,所以覺得只要停留在過去有很多東西就不會變,因為沒有力氣再對任何喜歡東西失望。

可能我有些小題大作,覺得只要將那些我還未聽過的歌這樣放著,他們就一直都會在。

即使IG的更新依舊。還年輕,所以凡事都別太早下定論,別太執著於某些一時興起。只是不願意去相信而已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但…我是不是變得只能看見表面的人了呢?累了、倦了還是……膩了?

 

說了這麼多,無非就是捨不得吧。
距離活休的時間越近,就愈發焦慮了,總之,老話一句:

在他們重新回來之前,我都會等。

要一起在這個糟糕的世界上活著。

只盼他們回來的那天,他們還是他們。已經沒有什麼深切的未來一定要聽他們現場的慾望了,現在都不好說了怎麼想以後?我無法輕易地說出阿嘎嚕這樣的詞,看看就連48G我也用了三年掙扎和可惜,畢竟愛過。既然真心實意過,就很難離開是個人在追星上的態度,因為可以對很多人事三分鐘熱度,在那之上的便是……一種承諾,所以其實我挺自責的--對己龍,但…都過去了。

 


 

原來那天看到的REPO說的是這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