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300天!(2019-01-31

 

 

-------------------------------

* RPS向 雷者請右上紅鍵
* 腐向注意
* CP是林彥俊×尤長靖
* 確定OOC....(這非常重要)
* 筆者文筆拙劣注意
* 如有雷同 純屬筆者作夢
* 時間軸是出道三百天的那個晚上。
* 嗑的是人間真情 

-------------------------------

一分鐘,十分鐘,然後是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盯著手裡不斷閃現的通知紅點失神,你確實是帶著點小心思的,方才拉著身邊隊友錄了段影片做為慶祝的舉動,或許看似一時興起其實有所預謀,甚至大費周章的標記所有人,算是藉由這樣的方式才允許自己能明目張膽與他建立聯繫,不得不否認面對這樣的事情,自己是有些難受的,卻也理解,不過需要時間去接受罷了。

又是個只能從酒店多餘的枕頭裡尋覓安全感的夜晚,抓著棉被一角幾經猶豫後終於戳進通訊軟體內的置頂對話框發送了一張貼圖,見對方沒反應接著一口氣多發送了幾張,沒有理智,一點也不成熟,明明從來不是這個樣子的,不明白究竟因為什麼導致你忽然的情緒化。


————還沒睡啊?

想你了。

————說好不能再說這樣的話…

 

就這麼燃起一絲逆反心理,撥了視訊通話過去,也不管那人現在是否方便更忘了計算時差,通話音響得不算久便被接起,昏暗視線裡的他好似頂著一頭睡亂的髮型,倚著枕頭半睜著眼開了床頭小燈,見著這番景象才發現在他那裏以至深夜,不由有些愧疚,正想開口卻聽到他有些沙啞的聲音:「你再說這樣的話,我會忍不住飛去找你的。」螢幕前突然出現一隻雪白色的絨毛娃娃,「但是我有好好把它帶在身上~」他像是獻寶一樣,將它緊緊抱在懷裡。

 

只因為幾個月前經歷的那一次無預警的小別,重逢後他從你床頭上拿走了它,無論你用怎樣的理由說服他,他都執意將它放進行李箱帶走。

 

「這樣太不公平了,我都沒有東西可以抱……」你在嘴邊低聲嘟囔著,暗自在內心盤算著下次要飛之前得從他那裏拿一件襯衫或是T恤什麼的,至少還能達到睹物思人的效果,順便安撫一下自己偶爾的感性,其實也不是真的想表示什麼不滿,就是在這樣的日子想對那人任性一次,哪怕這些在他看來盡是委屈,他起身喊了你的名字,說尤長靖你抬頭看看我。

 

眼神撞上那人久違的深邃,臉頰看似消瘦了許多,有沒有好好吃飯?有啊。睡覺前有沒有好好吹乾頭髮?有的。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一個愛瞎操心的性格的?看不見他的時候會不安,見到他的時候又會擔心他有沒有吃飽穿暖,然而也無法將一切的視作情緒使然,明明早該習慣這樣的距離,卻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念被窩裡另一個人的溫度和耳邊的心跳。

 

今晚所有的感性,全是因為在這樣的日子和身旁隊友聊到剛出道時的話題,才意識到這在粉絲口中的「期間限定」恍然間已過了一半,不經意想起那個人在公司地下練習室一起熬過的日子,和同期練習生一起上了節目後好不容易和他一起出道,他們在千萬人面前擁抱,那天晚上他們回到公司收拾行李說了好多,像在為往後生活做點心理建設,哪怕你們從未料到原來所謂「分離」並非想像中容易,甚至開始恐懼關於未來的種種未知,才讓每一次見面都愈發難得。

 

最後陷入是否該找在遠方的那人說點什麼的思想鬥爭裡,也許在這番情緒低潮中多少參雜些許衝動才讓結果變得如此瘋狂,但看著眼前人擔憂的神情又自責起來。

 

「林彥俊,你笑一笑嘛,好不好?」你朝著他眨了眨眼,那人愣了一下後淡淡的微笑,接著開口說:「滿意了嗎?」話語裡滿是憐愛。

 

結束通話後,他翻了幾則訊息後想起今天該發則綜藝宣傳,點開社交程式後終於明白你適才的反常,在又一次失去意識前重新點開那傳向異國的對話框————我過幾天飛上海,你還有多久回來?

 

- END in 190206

 


 

 

主要的靈感來源大概是因為突然又想到這個(左圖)了,LA充滿驚喜、LA是仙境。

 

LA有什麼?

有「你們放心,我看到他了別急別急,來~」
有「我看到那棵樹就想到你欸!」「私人珍藏」「一起唱」

有他們合唱的『天空』和『Perfect』,有『我愛你,真誠而野蠻。』和L那張藏在枕頭後的U買下的兔娃娃。
有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手拿包後來卻在他手裡。有一起去買的墨鏡,和回程時交換的墨鏡。
有他們總是待在一起,有他們手上的小型對攝影機總是有對方的畫面。

-

從2/2寫到這個時候,人年紀大了,產文的長度、效率和質量只能直線下滑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

只好感謝UU剛才發了生存確認(?)讓我腦袋能有點東西XD

   

腦補歸腦補,實錄歸實錄。

其實我要的不過是他們能和以前一樣毫不避諱的自然相處,是我的期許也是最大的願望,卻也明白這樣的事情已經不可能了。這或許就是萌RPS要有的一定程度上的覺悟,哪怕正主再怎樣好,有些東西就是沒有辦法,但求他們能一直好下去。

我還是那句話,剎那永恆。那個人確實是陪他走過生命某段重要的時期,從籍籍無名到萬人簇擁。
只要還記得,那些東西就無法改變。

最後,初心莫忘,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