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其實我記得我還有篇Moran&Kra臺灣對盤的那場REPO還沒填wwwww
甚至雄影的工桑映後也沒寫(到底)

好久不見XDDDD(一個類似詐屍的概念)
點進痞客才想到我59出道400天賀文還沒寫QAQQ(一方面實在不想面對計算分別的日子....

 

先說,此篇完全是一個邊緣嘎的胡亂感想發言,還請見諒別多做解讀

 

進入正題。

應該很明顯能感受到我已經淡坑很久了,上一次參戰,沒記錯就是上一篇REPO的那場(笑)

不直說幫嘎畢業,主要還是對愛團曾經給過我的那些感動還是有一份留戀和激情在吧?!所以才會在這一次知道當時盼了很久的DIAURA居然海外公演時,雖然開心卻不免覺得惋惜,大概就是如果早個幾年我可能會用加倍的興奮去看這樣的消息。

也算是經過一番猶豫才去買票,完全抱著……這次就是給當時深愛過的自己一份交代,完全投入追團真的是在高壓環境下的一種疏散方式(導致追的團都是那些路線的XD),只是也不否認自己確實很久沒聽他們的歌了,在那段時期過後跑去各式各樣的圈子混跡過,少數會持續追新歌的團真的不多了,這次在補歌單的同時回味才發現,激情和瘋狂其實都還在,只是沒有當初那樣直接的熱愛罷了。

先放一張用手機死活擷不到的一幕,哼!
用電腦我成功了!補了歌單後發現新歌找回感覺了,所以很是期待現場的斷頭台!

 

這天完全是處在於一個人格轉換複雜的狀態裡度過的,下午面基友軍當偶像迷妹後,一起去朝聖了那個尤那個長靖和林那個彥俊來臺灣時,長靖的觀光客行程還拍了照 (當媽粉兼CP粉)

 

晚上就完全當個愚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仙大和祈夜
(幾年過去了,我的認人功力寶刀未老啊,開勳~)

雖然說實在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當幫嘎(欸)
起初也做好就是來這裡棒立的準備,所以進場就但然的選擇了後排,差別大概只差曾經的我是下手安定住民,這次在偏上手的位置,沒想到後來會有意外驚喜!

在這之前有觀望了一下上海場的歌單,看到一首『胎動』開場我內心那一個羨慕嫉妒恨啊!畢竟是『胎動』正式入坑獨裁,所以即便事過境遷,這首歌在我內心的地位擺在那裡,只能在內心暗自期盼台灣場也能擁有胎動開場的快樂

一踏進會場,記得兩側掛滿了長布條,布條上印著獨裁LOGO,有種進入另一個異世界的感覺,接著開演……該說不負眾望還是怎麼樣嗎?

胎動前奏一下,情緒還真的莫名就激動了起來,印象裡的胎動就是紅色軍裝和皮鞭,那怕幻想過也從不認為自己有幸能看一次胎動現場,當下的感受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簡單來說或許就是:來了真好

出乎意料的是,唱了很多在我這裡算「經典」的歌,太多旋律響起就能下意識反應的歌,就算可能無法即刻說出歌名--『メナス』、『失翼の聖域』,接下來就是安可的那三首--『Beautiful Creature』、『Lost November』和『MASTER』,都是覺得或許在現在已經很難再聽到現場的曲目。

更別說自覺偏愛的曲風多數不走所謂的「現場」,所以聽見『Lily』的當下真的是差點淚崩,它是獨裁歌單裡我反覆重播率最高的其中之一,那時候真的太喜歡了。

真的讓我潰堤的是『ホライゾン』,我不知道大家對這首歌是怎樣的感覺,但於我,它是在哪怕是已經距離這個世界很遠不再追團的現在,也還是會在BGM清單裡的一首,總覺得他的歌詞有各種不同的解讀方式,但終歸是滿腔赤誠且溫和的。

很喜歡那句:「人はなぜ繰り返し罪を重ねて。人はなぜ分かり合えずに。誰もにある命の重さは同じなのだから。僕は僕のままに叫ぶ。」

記得在唱這首歌前優卡的引言說的大概是--人與人之間,是能夠超越語言去傳遞內心所想的。

 




(先這樣)(真正嗨的還沒寫)(但我下禮拜還有GAZE(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