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142  
(開場純粹只想曬曬優卡的大腿)


深情模式全開獨裁者(?
這樣的獨裁者我可以

這首歌感覺又可以寫出什麼了,當然是yo-ka x yo-ka 阿w
這次可能是yo-ka攻視角什麼的~~
然後我真的還是很不能接受優卡是受什麼的,雖然最近有點動搖了0.0

是我喜歡的那種抒情歌耶!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達也的曲(汗
然後優卡你為什麼要用平靜的語氣,唱出那麼恐怖的歌詞啊?
我也會這雙手扼殺給你看

這次新專根本是超精華阿,每首都超棒!!!!!
和上次Lycaon的<Masochist Red Circus>一樣ec6103cef47bbe284a2671e3f14bc6bf_w48_h48  ~


DIAURA-Lost rain~失いの雨、その記憶との共生~
詞:yo-ka  曲:佳衣

 

「雨聲害得記憶發痛,因為他把陰影和感觸都喚醒」
忘不了陰霾的你的眸
還有雨聲、隱藏的陰影、後頸的傷
多少次的力竭聲嘶 在冰冷的雨中
若現在我能觸及 那份比黑暗還要深邃的悲傷
即使這雙手傷痕累累 也請讓它是微弱的曙光

 

我把紅傘扔在那天了、因為下一場雨會由我來打傘
一聲不吭地顫抖的你的眸裡從今、願悲傷不再充斥
藏起了抹滅不掉的傷口
冰冷的笑意阿融化吧
雖然現在若回首一看 陰霾還是掩蔽了視野
即使是一小片悲傷的碎片
我也會這雙手扼殺給你看



一邊凝視在柔和的光華包圍下沉睡著的你
比起流過的淚的意味…更想的是守護你啊
即使世界湮滅 握緊了的手我是再也不會放開的
交出一切祈求的是
「願我倆的未來裡有光」
在冰冷的雨中


 

おしま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