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o7QzCMAAwx-g.jpg large   




 

 


Anemone以後,綴的嘔心瀝血超令人擔心之作(?
以前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不知道,但是現在真的希望綴能好好活下去,
無論為了什麼,希望團員們能好好照顧他囉~
是說前陣子看了綴和恋一兩人的前團VanessA的comment,
以前綴的腦抽真心無敵,很難和Mejibray的綴聯想再一起(汗
是說以前的恋一真的超可愛耶(欸?


然後對於筆者最近居然愛上了十五歲的MiA這件事感到惶恐,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http%3A%2F%2F25.media.tumblr.com%2Ftumblr_lk4eo9ZPcm1qjt21vo1_250  
圓滾滾的超級可愛啊!!!!!!!!!!!!!←你克制

 

 


 


躁と鬱と境界
詞:綴  曲:綴

好疲倦阿
好像是因為那層皮膚不習慣而無法穿上靴子
聽見那樣的話而邁步
視線變得驟然墜落,變得歪斜
在孤獨的房間聽見笑聲

在真實裡看見妄想 嘆息襲擊而來 視線無法定焦
在意著人們的眼光,察覺到時就苦笑了
哼著喜歡的歌。眼淚氾濫
"我現在在做什麼呢?"
每天都說著『如果能回到昨日,就能笑了』
Borderline 牽續著線的末路
Borderline 向著被寄託的白依存的海洋
應該聽不到嘲笑的聲音 Borderline
– 吶、可以用這張臉微笑嗎?–

如果我死了 那一定是故意的。
從人們的記憶裡將我消除
沒有我的日常也不會談論到我
那感覺起來是多麼的孤獨悲傷阿。


躁與鬱煩亂不堪
擊潰突然的妄想
就是醫生說的"BPD"
對於拋下我感到不安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愛
我只是單純地想要陪伴
卻只能忍住嘆息哭泣。
大家都死了才好。


如果我死了 那一定是故意的。
從人們的記憶裡將我消除
沒有我的日常也不會談論到我
那感覺起來是多麼的孤獨悲傷阿。

扼殺感情也好累
絕對性的邪惡就是那個
一天一天無法笑容
和想像的未來不同
人們和你都開始將我割捨
"的話"
把我忘了吧



以下只是單純地想發洩。

最近心情真是超級糟,老實說有時候真的很羨慕下定決心結束一切,不回頭就這樣離去的那種人。
就算那是我曾經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但至少能就此解脫了不是嗎?

一點希望和熱情都不剩,那我的人生還能期待些什麼?

 




おしま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