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VEN  

這裡是感覺PS用很多的通常盤封面0dd7292dd81eaeafffd45e843414cecc_w20_h19   ↑


等代購的B盤到手後來發個開箱文好了,雖然我不會寫(ㄎ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B盤DVD是個人4 type MV 所以我才冒著代購零經驗可能會被騙的風險敗了。
(但聽說我找到的那個賣家信用頗良好就是了,25號出貨我超緊張地址寫錯或是被騙了收不到!!_)

在填單那一瞬間我差點連A牌都敗了,ㄇㄐ的硬照特典總是太吸引人de4febfb07750949e1a5cf92d8c348cd_w46_h48  

 


而且在發行首日(3/19)就在y館搜到那ㄇㄐ歷史上第一次收錄的4 type MV 53d16c74751beffc7d8ca1c132ffd418_w48_h48  還是1080P
只能說妹己飯真的是各種太佛心啊⊙ω⊙
看來我不必擔心遇上把DVD吉他的PART燒到壞掉的悲劇


綴姊的歌詞每次都富含著很深層的意義啊!夫妻合作果然天下無敵~
友人對於 ”死にたい ”と口に出す事は悪になるこの世界 十分驚訝(? <<<< 喜歡這樣的世界觀之類的
而我倒是很喜歡 生きててもいつか死ぬんだし 這句。

綴姊這次走美聲路線,雖然很懷念前的吼叫,但這樣的綴姊 我、可、以!!
現在偶而高音過頭時還會唱個很好聽的破音(?
主唱PART MV綴姊真是各種妖豔各種騷,我好喜歡大烏鴉的衣裝啊!!!!






RAVEN
詞:綴  曲:MiA


共鳴 旗幟揚起了
聲音消散


陰險的處刑人
在少數派裡點火
"不要死,沒關係"
踢來踢去的不負責任 他人事
偉大先生說"現為了今後的未來"
民眾抱頭
比起那種事情 我們質問活著的每天


若開口講話便不會被認同
大人們以雙目無聲的責難
失去了音色的鍵盤 喪失了被粉碎被廢棄的明日
交換了契約的玩偶戲服
被近況的波流吞噬
連絲線也切斷 把被放棄的我們向孤獨的黑暗流放


祈求想死的早上 連希望也同口中溶走
在下雨的人不會在意四周
黑漆地混濁的羽翼是不會看得見明天的
祈求消失的夜裡 能寄託的縫隙何處都不在
理應是牽了手 卻反正都會消失


要是哪天飛翔的前方能看見光明
沒有光
沒有光

「你好,飛不起的生日!」


是左是右也分不清
自己自身不知道


只要說"想死"便會成為惡行的這個世界
情報交錯的世界
我們的傷痛被遺棄
還有讓迴旋的話語憂傷落淚的孤獨

祈求想死的早上 連希望也同口中溶走
在下雨的人不會在意四周
黑漆地混濁的羽翼是不會看得見明天的
祈求消失的夜裡 能寄託的縫隙何處都不在
理應是牽了手 卻反正都會消失


要是哪天飛翔的前方能看見光明


為了早上再次來臨,這個聲音也會傳達嗎?
傳向大概早晚也會來臨的日子
我們是渡鴉

即使是"不可告人的傷口"也不要緊
因為我正活著 所以現在高喊

假如活著 反正哪天也會死掉
假如現在還活著 反正哪天也會死掉
在活著的瞬間的一瞬
若能感到幸福不就好了嗎


 おしま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