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230P1T1D912393F9DT20140313081756

敬。偉大的友誼(文長慎)

其實本來打算等男主角生日當天(12/19)在發的,沒想到我就這樣失控的擺爛作業打完了(NO

不管,這裡是我的地盤!我要瘋是我的事~~~~
(把"不小心失控噗"整理成一篇文也是很累der~~~)←都你在講

 

雖然不知道要從何說起,反正一切都是湊巧,我也懶得回去修正《寫來自己爽》之一.泰國篇 裡的內容,而且如果去修正了大概會很可怕倒不如開篇新的,其實這系列第二篇預定本是法國篇啊~ 這系列坦白說走的就是國界的路線

 336a7022720e0cf3451965b30c46f21fbf09aa41

一直以來我都滿克制自己跌CP的,因為會受傷,至於理由想必不需要多說。
所以起先我不過是想說去瞧瞧這對CP會如此火的原因,只因為我在瀏覽某個在講泰國螢幕情侶相關的專題文章時剛好看見了熟悉的Aom,然後在她身邊的竟然是我常在Aom的IG上看見的男人,但也只是看了一下沒有說很在意就這麼晃過去。畢竟我回來日本有一段時間了,上次也有提到「泰國」只是我在閒暇之餘會去晃晃的微坑。

後來的種種讓我知道...好奇、真的會害死人。

距離看到兩人的那篇專題文章後過了一段時間,基本上我也忘了,接著我就沒有任何防備的在看日劇的網站上被海報嚇到,最開始的反應是居然有泰版《一吻定情》!!接著看到Aom是主演再嚇一次、點進去看以後又被男主是GYM的Mike再嚇一次(幹)

這男人,居然是當年和P殿組隊的那對泰國兄弟檔的弟弟Mike啊!!!!!!!!!!!!
訝異的成分居多,因為撇開P殿不談,我當初也是比較喜歡弟弟Mike////

 

於是開始注意這對。

 

老實說在這之前我是個徹頭徹尾的Aomxtina派,但我一點都不激進!!!!當個理智飯是基本禮儀,我懂。(為什麼會強調這件事的故事太長,和AM應該也沒什麼關係所以不提了~)

有了粗略的認識後,終於知道常常出現在Aom IG裡的男人是誰了讓我有點安心XD

因為這兩隻私下日常真的自然到爆炸!!!!! 不認識的時候我真以為他們在交往....

1393688169-43067030 929523ef76094b36fef9bd58a5cc7cd98c109dd1   

然後我看了這個,兩個人第二次合作的戲,瞬間理解了AoMike一堆黨員的原因了....

《Full House_thai》(泰國版浪漫滿屋)(簡稱泰浪)

人生第一齣泰國連續劇就這麼獻給Aom了~(Aom我對你還是很好的~(幹

我有在考慮要不要寫觀後(認真)但就先大概講一下就好~這篇的重點是在幕後戲外的部分。
這戲的背景我不想詳述,原版應該還滿有名的。或許因為這部戲兩人都是用真名出演(雖然Aom的角色是叫Aom-am,但基本上也差不多了),所以代入感才會特別強。而且Mike就是演自己啊wwww

 

因為這部戲讓我對這對泰國還算有名的螢幕情侶有了不是很小的興趣。
我是個決定要喜歡後就會發狂般的去挖資料的人,無所不用其極的那種,在這段時間裡我首先知道的訊息是...

Mike已為人父這件事。但人父與人夫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請先知道

每次看AoMike或是Mike單獨的相關視頻都會在彈幕上看到「可惜已經有兒子了」、「他已經有孩子了啊」諸如此類的話。
或許這還不是全部,但目前我所知道的事情如下:(應該啦~)
「兒子是Mike的前女友在分手後生下的,而Mike知道這件事情孩子也已經七個月了(貌似),而且泰國因為宗教所以不允許墮胎。Mike也聲明過不會和前女友結婚或複合,但是他認這個孩子並且會對孩子負責,和孩子母親僅會維持朋友關係。」
關於此事的新聞:

4646213

不想對此事多做評論,沒有經歷過這件事情爆出到游移不決到底該不該繼續追這對CP下去的時期,所以也不好多做什麼評論,但我個人是比較偏向臺灣新聞寫的那種啦/////
陰謀論,因為真的去爬了一些文後.....實在,摁。

看到某位從泰浪時期開始追他們的AoMiker(就是我常說的cp黨黨員的意思,這是AM黨黨員的稱呼。)說:
『我還是那句話,aom本可以完全抽身離開是是非非,mike也可以完全把aom從自己的事情裡推開。但是他們兩個人都沒有那麼做。所謂的困境,他們一直都用“我們”來承擔,這種把對方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還需要多說什麼嗎?兩個人是心甘情願的一起面對“他們”的困境,作為愛他們的粉絲,不需要做其他的,愛他們支持他們就夠了。只要收好你的blx,堅持你自己堅持的,相信你自己相信。』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吧,無法用三言兩語講述他們之間的故事,況且吾乃一介新粉,知道的事情可能不完全,但我有自信兩人艱難那段時間的事我可是一則文都沒有少爬過。雖然我自始至終都沒有勇氣去看新聞發布會的那段影片,只敢看截圖…抽離CP粉的心理,去了解Mike這個人以後的我....我真怕我會心痛到哭出來。

136DEA527EA8DC8688AF7A8C3BE99_h498_w598_m2 53659d551404d  

追劇這麼多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個CP會如此殷切期盼他們會在一起的說(PiMaki雖然是初心,但那也只是我單方面的奢望,現實殘酷我懂...),就算AoMike兩人真的有什麼,Aom會因為Mike兒子的事情有所顧慮這也是難免的,但是要我去假裝沒看到兩人在私下極為自然的互動和眼神交會我做不到。

看了很多採訪、飯錄,從總是單方面的付出,到雙方的對視;從總是一口咬定沒感覺、只是朋友,到後來的“現在就真的是朋友,未來會怎麼發展不知道。”,本來我也是抱持著保留態度,不過真人秀看完,要我不相信他們沒有什麼我可不信啊!(真人秀場面過激(想嚇誰?),待各位看官自己古哥

飯這對心臟真的要強大啊....因為是一個會帶給你極端感受的CP

發糖的時候可以甜到你六神無主、虐的時候可以痛到你體無完膚

就算他們未來因為種種原因無法走到一起,但還是希望他們能是永遠的朋友啊~
當然最好還是可以在一起啦wwww(看看這互動↑)

真情希望現實他們可以跨越重重阻礙在一起@@
本來想找只有《泰浪》的糖剪輯,但好像沒有這種東西,所以貼這兩個~

第一次看這廣告我完全呈現這樣的表情....你們夠了!!!!!(癡漢笑)
身為單身狗,真心討厭看人放閃歪膩。但我還是第一次、遇見一對可以順眼到就算每天閃,我也不會有絲毫怨氣的情侶(?) 
站在一起就能保養視覺的閃,是常人無法到達的境界←自以為名言。

絕對不是有點甜,是超級甜。之後Mike被主持人吐槽說可不可以不要只看Aom也看看他好不好wwwwwww

俗話說的最萌身高差,是要加上高跟鞋的!!!!

能有一個願意為你彎腰的男人、只在你面前認輸的男人,是何等的幸福啊.....



再來說說兩人第一次合作的戲吧~

《端島計畫》(台譯:鬼城)
 

沒錯、就是恐怖片。

好歹我年輕時候可是把恐怖片當休閒娛樂看的人,所以當知道這是AoMike便二話不說看了!
劇情什麼的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所以跳過,但在我看來真的不恐怖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967bffee3d6d55fbc3ae2eaf6f224f4a21a4dd3830e6bfd8bc3eb135da1dec32a41ea8d3ff1f444a

AoMike兩人在戲裡的角色沒有什麼過多的交集甚至交談,兩個人有所接觸的場面很容易就可以算出來,就我所知兩人在拍這電影的現場剛好是《泰浪》選角的那段日子,兩人還有問對方試鏡有沒有上(得到角色),而兩人還有開點小玩笑xD 到了電影宣傳時差不多也是《泰浪》的拍攝期,所以兩人已經還算熟識。

 


 

這兩個人一路走來實在太坎坷了,泰媒好可怕、唯粉好可怕、百合粉也可怕(嘆氣)

從一開始只是Mike單方面的一直盯著Aom看,接著Aom偶爾也會偷看Mike,到最後兩人開始時不時的對視,真的很喜歡他們一路走來慢慢地走進對方內心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因為我的CP粉心理作祟,但我願意相信貼吧裡幾位學過心理學的AoMiker唯表情和動作分析,因為我相信...眼神不會騙人

我想略過兩人吵架、磨合的那段過程不講,直接跳到《泰浪》後期《KISS ME》宣傳前的這段日子xD

tumblr_nag4d53WCJ1rk3lgxo5_500 tumblr_nag4d53WCJ1rk3lgxo4_500 
(照片的時間軸可能不盡然正確)

這兩隻就是戲外比戲裡更甜的存在,但同時也虐得徹底,他們之間的阻礙非同小可。

不知該從何說起,只能好在有南叔、BOSS還有《泰浪》的大家,沒有被他那爛到底的名聲和多到數不清的負面新聞嚇壞,去挖掘、去發現最真實的Mike,願意提攜他、願意鼓起勇氣相信Mike。再來就是Aom了,願意去了解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衝破他的壁壘。好在有她,願意和他交心,用她的正面能量開導他。

螢幕截圖 2015-12-09 21.31.36 
覺得該說一下這段訪談。
和伍迪一起在上海的專訪,心疼他因為孩子新聞受到的壓力,實在是很感人。
兩個人互相依賴、扶持,一起跨越難關,就算最後真的走不到一起,但他們讓我明白什麼叫做靈魂伴侶(Soulmate)

新聞爆出來,Aom打給Mike他第一句話就是:「對不起。」訪談時聊到這個話題,Mike的表情整個讓人心疼!!!!我在克制自己不要在這篇文裡黑前女友、我在克制....我要理智...就算那位活生是個綠茶...

總之,看完這段專訪我更相信我選擇飯他們是沒有錯的,在大家都選擇和Mike保持距離以免被牽連的時候,挺身站出來支持他、告訴大家她認識的Mike在武裝背後的善良,一直以來表情控管都相當完美的Aom甚至心疼他因為被人誤解而落淚,但Mike就是這樣的人啊~被誤會也不會主動去解釋。

螢幕截圖 2015-12-09 22.26.42 
看到Aom的眼淚Mike拍了拍她的背安慰,但Mike也因為聊到這件事情的情緒加上Aom的肺腑之言熱淚盈眶,要不是Aom故意大聲說話轉移他的注意力不然他真的差點哭出來QAQ
一整個搞得主持人伍迪好似也快出哭來,Mike其實也被Aom的眼淚嚇到愣住了<<<<

這訪談最後Aom的男性演藝圈密友之謎,從講話的方式、眼神的游移....我私心認為那個人是Mike了,感覺兩人現在就是處於還不願意公開的狀態,反正我是覺得就算他倆真的有什麼還是不要公開比較好啊,要處理太多複雜的東西了~

tumblr_nybaqsbtPT1rlon53o1_1280

 8a1f9c87e950352a9840baf25143fbf2b3118b10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啊~~~~~~
可以一直笑著。


再來就是第三次的戲劇合作

《KISS ME_thai》(泰版一吻定情/泰版惡作劇之吻/吻我吧TEN先生)
tumblr_nqrxadR0kf1qi6agxo1_1280

 

 

 

 

 

 

 

 



我大概就是在這部剛開撥不久時知道這對的,起先真沒有打算要追進度,於是就慢慢的看《泰浪》順便習慣一下泰劇的套路,畢竟日劇那種十來集結束的戲,到了泰劇一次二十集我實在有點吃不消wwwwww
但是!萌上CP後、現在我倒覺得20集太少////

結果我莫名其妙就追起進度,放置我那一大把的日劇片單,然後在噗浪失控的一集一集觀後(所以我有打算整理一下開文!),目前呈現一個對泰劇癡迷的狀態wwwwwwwwwwww 
日劇居然有天會被爭寵成功導致短暫失寵我自己也很意外!!!

61e515de9c82d1586184cc2d860a19d8bd3e4211tumblr_noakrbhXSX1rydm7mo1_540  

Mike在這部戲裡必須裝面癱、還要收起對Aom充滿愛意的眼神、甚至是保持距離避免肢體接觸,對Mike來說應該是相當地困難啊www 不能偷看老婆、不能隨便笑演得很痛苦
倒是吃醋場面時的怒氣和白眼都是本色出演所以相對來說很容易XDDDD←

現在劇播完了、播完了、播完了、播!完!了!!!!!!!!

我好不容易在失去緋遊悠希絕望咪綴的時期尋找到的精神糧食,雖然續集明年一月要開拍,但這半個月我要怎麼活啊?????

況且我在前幾個禮拜得知,在拍完續集後兩人約定好在短時間內都不會合作這件事,因為怕觀眾視覺疲勞.....完全不會好嘛!!!人家別的CP聽說六次都有了,你們才三次勉強算四次嚴格來說確實是三次,真的不多啦!(這句話只有你懂)

雖然還不確定播出會是在年中還年末,但推算宣傳大概也是明年一整年的事情,2017沒了宣傳也就沒辦法公開閃光了,雖然現在想太早了,但我實在無法想像2017年後看不到他們拿公費放閃的日子啊...失去緋遊悠希以後,還要讓我失去新尋覓到填補其空虛的CP嗎?這世界怎麼惹?

他們兩個真的是粉紅糖多到我不知道該放那些@@ 選圖障礙

話說,Mike在訪談上說了,《kiss me》的歌詞寫的是他自己的(感情)故事…摁。
我就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wwwww

『想知道你心之所向、你能告訴我嗎』
『有時你似乎對我漠不關心、有時卻又對我關懷備至』
『Oh baby I just wanna kiss you, be my baby』
『讓這世界變成粉紅色』
『與你一起時、我不知所措、靠近你、已讓我心跳不止』
『我該如何表達心中所想、我該如何是好、沒勇氣大聲告訴你』
『怎樣才能讓你知道我最真實的心意』
『愛滿溢心田、命運讓我們走到一起、找尋心中的真愛』
『我會竭盡所能、永遠愛你』

赤裸裸的告白歌!赤裸裸的告白歌!赤裸裸的告白歌啊!!!!

各種寵溺和自然地擁抱打鬧什麼的....很喜歡泰浪最後一集補拍的那個吻,雖然最後Mike的回吻被剪掉了但花絮一刀未剪的吻完全看不膩啊!!!很喜歡Aom吻上時Mike嚇到的樣子,太出戲了整個很有Mike的付出得到回報的感覺!!
最後音樂封神榜的專訪:
『討厭嗎?有討厭過嗎?』
『從沒討厭過,一直都很愛。』
『哎呀(羞)』(倒在沙發上嬌羞的Mike)

AM家的糖甜死人不用錢。

那為我對況世界的決定。


 

因為認識Aom有一些日子了,想講講一點關於Mike的事情。

簡單來說就是Mouse的地位完全受到威脅!←

略過人身基本資料(這個網路上找就有不需要我幫忙xD),想說的是我目前認識的Mike~
當初就是被這笑容拐去的我會說嗎?笑容能這麼好看的男生不會是壞人啦!(根據在哪?)
正經來說,這只是開端罷了。

方才說了,我是個對某位明星引起興趣就開始瘋狂挖資料的人,於是我去看了一個影片簡介說看完會很了解,片長近五十分鐘的早期個人專訪。
影片開始看到Mike的當下,我有點嚇到...因為那個氣場和表情完全不是我現在看到的Mike
不是沒有耳聞過去Mike的負面新聞真不是一般人可比擬,名聲爛到徹底,或許因為不是從以前他負面新聞一堆的時候開始認識他,所以看著他這樣為自己的新聞一條一條的解釋時感受比較不會太強烈,但認識他以後還是有點心疼,他一定承受很多啊.....還好現在熬過來了,求學時代因為不善交際所以都是一個人,無聊就念書結果念啊念不小心就念到朱拉隆功大學了0-0←一直覺得這個過程超有趣xDD(欸

逗比模式Mike超可愛/////

除此之外,Mike一開口唱歌那個神情真的是....可以殺人幾霸昏啊!!!!果然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惹(被<OH BABAY I> OST的錄音室嚇壞←)而且聲音真的好好聽,這個人到底有什麼缺點啊

下面這首,因為耳聞過一點東西(除了聽說是Mike當時因為失戀所寫的,還有聽說很多....親密鏡頭@@)....所以我一直不敢看這首的MV啊!!!!但歌是真心的好聽啦~

《泰浪》插曲。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抒情歌,雖然他的快歌也好聽啦,這完全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不要在意XD

另一部分是因為看了他和Aom一起上的伍迪訪談(上海版)(上面有稍微提到),他說的一段話讓我感覺他真不是表面上的樣子,是個非常有想法的人:「我一直被教導,就是事實是永遠不會消失,可能現在我們說出事實會被攻擊,但事實就是事實。還有我從小就進入娛樂圈,十歲,我經歷過太多的事,名利對我來說不重要,名利和金錢就像日常用品,但是並沒有那麼重要。我們能獲得成功,不在於錢和名利,也不在於我們有多有名或有多少人支持,而在於我們是否幸福,如果我的生活不幸福,我寧願不要,我可以不用有名,只求生活幸福。
(上面的截圖是來自PSC,但這裡的文字翻譯是FirstCS字幕组的。)

只求生活幸福。同為射手座,我真的懂!

是啊,金錢、地位、名利、女人他都曾經有過,還在乎什麼呢?他在乎的只是在乎的人離開、自己讓在乎的人失望。有時候我感覺Mike並不像他表面看起來的幼稚、愛玩,他想的東西很多只是不會表現出來,典型的射手座性格。

可能是因為相同星座吧,所以對他的談吐啊、價值觀念都非常的認同,聽他說話常常會有那種:「啊!我也是這麼想耶!」的感覺。其實很多時候需要的是理解,而不是相信一些片面之詞,至少現在我選擇的是相信他。相信他的為人、他的做人處事的態度、他最真實的性格,僅此而已。

46546

出家前的伍迪專訪,各種讓人難以言喻的...心疼,如此敏感、體弱的一個人卻必須承受龐大的壓力@@

『每年我都會想,想到底怎麼樣才能把這些放下,就這樣一年年過去,我終於意識到這其實都是因為自己的心中執念。都是深埋於心中的東西,讓我成了個對什麼事都隨意、委婉的人,不管是對媒體還是外出,必須得做出很自信的樣子,必須得常常想。我必須有這方面的知識,因為從小就是被這麼教育長大的。』

從小就在娛樂圈這樣的環境成長,總是被教育說哪樣的回答是對的,怎樣又是是錯的,說著制式的每句話到後來感覺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明明不想回答卻得回答的那種不耐,直到年紀漸長、見得東西也更多了,不再是團體而是一個人闖蕩時,說錯了是教訓、說對了是經驗,到這裡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東西了。

螢幕截圖 2015-12-10 01.45.02螢幕截圖 2015-12-10 01.45.05

這訪談說到他在煩惱孩子的未來那段我哭瞎

『我是個喜歡為未來擔憂的人,就算給自己說活在當下,但我還是會擔憂未來。』(+1)
他害怕孩子長大後看到現在這樣的新聞會怎麼想,會去想像他的人生會如何,處在一個被公眾關注的環境下,他會受得了嗎?因為自己也是從小就在娛樂圈被關注下成長,知道雖然笑著但內心在流淚的感受,卻什麼也不能做。

個人專訪貌似是錄完兩人專訪之後(或是之前)錄製的,起先不知道,直到鏡頭帶到Aom才發現她居然也在一旁聽著老實說我滿意外的,而那一臉心疼的表情也是....(嘆氣) 

螢幕截圖 2015-12-10 01.41.44

這一大段訪談,有一半以上都心有戚戚焉啊~
可以理解那種看來一點事也沒有,一樣可以笑著,但其實只是假面的感覺,有時候就是因為想得多,總是顧慮到所有人的感受,但卻裝作什麼都沒在想,完美的射手座性格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氣氛好奇怪所以C8一下wwwwww)

我是新飯,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說才不會得罪人唯粉可怕啊,也可能我會不經意地把他和P殿放在一樣的立場去看(因為都是很小就出道),反而對很多事情都會呈現一種包容、接納的狀態,在他能過得好的前提之下,新聞什麼都不是重點。

就像我說的,笑容能這麼好看的人本心一定不壞//// 只是因為身長環境讓他比較敏感,可能因為個性、因為家庭教育讓他不會去主動反駁一些東西,看他這樣獨自承受一些壓力真的頗不捨啊,身體狀況感覺越來越不好、新聞壓力什麼的...。

而且,都是因為Mike啦!害我最近好喜歡英文發音標準的男生..........
(本來想放Break You Off Tonight,但是歌詞太害羞了就~自行查閱囉xD)
Mike D. Angelo Official Facebook Page ←生日那天看到他重新分享了這段影片,後面那流利的英文讓我差點死掉/////

你要多少蘋果我都給、拜託不要笑

就連說中文也可以殺人,這人沒問題嗎?這傢伙語言能力如此沒問題嘛!!!!
會說英文和一點中文、以前還在日本晃過,只是好像很少看他說日文就是了~所以每次很想鼓勵他時發現.....我現在對日文的敏感度比英文好太多了,又不知道回日文他還記不記得意思是什麼~(幹

有些人真的就是越了解會越喜歡啊.....明明早早就應該認識他了,迫於無奈他被山下智久的光芒擋住所以遲了這麼久才注意到他,於是....Mike是我的泰國男神沒有之一(幹)←某老鼠大勢已去(NO


 

11297b13b07eca809126ef4a972397dda1448332 28ec5b1c8701a18b266ec4e2982f07082938fe54

喜歡AoMike,因為不會刻意逢場作戲、因為互動何其自然。套一句彈幕說的:這倆一出現就是一起重大傷殘虐狗事件。

無論是訪談時某M永遠在神隱的左手(就為護妻)、望妻石/妻奴模式Mike、自然地搭肩、整理頭髮睫毛、擋雨、路過順手幫忙披外套、在機場推行李、幫忙拿包包搬重物神馬的////

某A從開始的排斥到無奈到寵溺笑,制式笑容到月亮眼到嘟嘴拍照,無視到偷喵到對看,官方回答表情管理一百分到把持不住(?)面露游移,欺負捉弄到最後也被欺負神馬的/////


喜歡Mike用自己的方式保護Aom,感覺得到還俗後他真的變強大了,感覺得到他的決心。喜歡Aom的勇氣、真誠的相信Mike的善良,那則留言:『Mike,願你以後遇到的都是好事情!』每每都讓我淚目啊~

螢幕截圖 2015-12-10 02.08.58

 Mike出家前兩人最後一場伍迪專訪看到這句『欺負Aom已經成了我的日常了』不知為何讓我滿滿的安心...

最後,引用某位AoMiker的話:『我想對所有新粉說一句,粉他們之前,請你們先把他們這兩年所發生的事情了解了,然後再決定要不要粉,如果你真喜歡他們,請不要只是看他們粉紅,要初心不變的支持他們,支持他們的工作,做一名理智的aomiker。我們現在要往前看,展望未來~最後將妹子去年給粉絲留的一句話送給所有aomiker“愛的淺一點,但愛的久一點”。

f9b8af23dd54564e80a5e7deb5de9c82d3584f05

這字幕上的真好。

 

謝謝AoMike讓我看見這世界最美的粉紅色!!!
也填補了我當初飯PiMaki後的種種遺憾(說啥鬼!?)

 

– AoMike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ナ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